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Accent 1.5通路革命 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10/02/2000星期一)

第四季不但是新車上市的旺季,也是所有車商努力爭取業績的最後階段,代理韓國現代汽車的王記汽車公司除推出 Hyundai Accent 1.5改款新車外,並宣布自即日起與大潤發系統(包括大潤發、亞太量販、大買家)量販店正式展開長期策略合作。即日起大潤發系統量販店全省十六個賣場將長期展售Accent 1.5改款新車,此舉除將開創汽車販售通路的革命性記錄外,消費者也因此得以比原售價低約一成左右的價格,買到此新款Hyundai Accent 1.5,至年底前預計銷售量為單月250輛。
榮獲美國消費者文摘評選為「最安全的小車」的Hyundai Accent 1.5,曾於接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員會」(NHTSA)所舉辦的「新車評價」(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測試的四十九款同級車中,脫穎而出榮獲安全評鑑第一名。此次所推出的Hyundai Accent 1.5千禧年改款車,除仍以完美的鋼性車身,架構高防護性的鋼性安全車籠外,更以低於改款前約一成的售價,提供更精緻的內裝,包括真皮椅座、核桃木紋飾板,及更優質的配備包括置杯架、檔泥板、霧燈等,提供消費者更安全舒適的駕車感受。

在全面安全防護方面,Hyundai Accent 1.5比同款車具更強的引擎與行李箱防護效果,在碰撞時以預定的方式皺摺,吸收強大的撞擊力。所有的車門更提供雙防撞鋼樑及一體成型的架框,提供最佳的防護效果,而一體成型的雙層前保險桿,更提供正面35英哩的保護設計。這些安全防護的精良設計,提供穿梭於忙碌車潮中的新鮮開車族,無後顧之憂的最佳保護。

在內裝設計方面,Hyundai Accent 1.5配備高低可調方向盤、高低可調座椅及駕駛座腰靠,提供駕駛者量身訂作的貼心設計及舒適的駕駛感。在性能方面,Hyundai Accent 1.5承繼一貫精良的性能特色,以DOHC 16V汽門,釋放100/5900最大馬力及13.6/4700的最大扭力,比同級車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現,是都會新鮮族週休二日郊外山邊出遊的好良伴,更是首次購車消費者經濟又安全的最佳選擇。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