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福特六和「愛心無界限生活更精彩」
AUTONET記者:JEFF(01/02/2003星期四)

繼桃園三光國小、宜蘭澳花國中及花蓮太平國小後,福特六和NBX愛心送暖活動今日將車隊拉至桃園霞雲國小。除再度展現ESCAPE行動力,用實際行動實踐愛心無界限,生活更精彩之精神!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福特ESCAPE自上市一年多以來,已賣出一萬四千多台,賣的不只是全球SUV的第一品牌,更要帶領車主體驗No Boundaries精神。我們不但成功推出ESCAPE,也成功推出NBX,更要用NBX來結合有意義的主題。用ESCAPE的行動力來實踐愛心無界限,生活更精彩的精神。這一次寶貝我們的希望送暖活動,自12月25日開始,我們的車主皆非常主動地用ESCAPE的行動力來參與從活動。活動開始以來,我們車主的愛心已經遍及桃園三光國小、宜蘭澳花國小、花蓮太平國小及今日的桃園雲霞國小。每到一處,都看到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ESCAPE愛心送暖車隊甫抵達雲霞國小,來自泰雅族的小朋友們即用泰雅族迎賓舞熱烈歡迎這些遠從台灣各地而來的貴賓。由於這些小朋友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是縫紉機,ESCAPE愛心車隊便帶來六台富含愛心的縫紉機,作為他們的年終禮物。車主與小朋友的互動更是特別,泰雅族的小朋友們不但教這些遠道而來的大朋友用小米DIY製作麻糬,更教導他們編織泰雅族的傳統編織。

歲末冬寒,福特六和與ESCAPE愛心車隊無畏寒風艱難,堅持以ESCAPE卓越的行動力,持續以愛心無界限,生活更精采的精神與實際行動關懷我們的下一代。福特六和希望,以這一份對土地的愛與熱力,不但能在寒冬中帶來一絲暖意,更能為我們的下一代帶來無限的希望。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