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選購國產小型房車一定要〝試了再買〞!價位同級,規格、配備、性能不一定同級!
AUTONET記者:LFC(04/11/2003星期五)

台幣45~50萬元價位的汽車市場,近來正是沸沸揚揚。車商競相推出此一價位的車款,以因應豐田Vios的上市;其中主要國產品牌多以既有的1.6升車種進行配備及價格的〝陽春化〞,將價格壓低至50萬元以下。

這些車種為求車價競爭力、而在產品規格上卻〝降格以求〞的做法,正好凸顯出一款原本即位於此一價格帶、但是配備卻一應俱全的豪華車款─現代HYUNDAI ALL NEW ELANTRA備受矚目。

ALL NEW ELANTRA以其1.6/1.8等級的豪華車型設定,比起價格相近的1.5升迷你房車,硬是擁有大了一號的尺碼與寬敞空間;而其豐富的配備水準,較之配備陽春化的其它1.6升對手更是無人能及。同時ELANTRA更獲得『超越雜誌』4月號之「錙銖必較」集評專文中,針對時下50萬時尚車款(vios 、activa、 sentra 、lancer、elantra)作配備比較、乘座空間、隔音表現、動態追蹤評選;總評結論公推HYUNDAI ELANTRA為首選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現代汽車當年雖以平價的印象崛起,但時至今日現代汽車在美國甚至全球各地,都己建立起〝合理價格兼具高口碑〞的形象。全球排名第七大的現代車廠,在近年的J.D. POWER顧客滿意度調查中,屢獲第一名的殊榮,同時更連續三年勇奪全美銷售成長率冠軍,均為HYUNDAI新車品質與造車技術的明證。

為了讓您更進一步體驗HYUNDAI現代新車的優異實力,總代理南陽實業特別自4月10日起至5月底止,舉辦ELANTRA〝試了再買〞新車試乘活動。活動期間蒞臨賞車,即可獲得精美禮品,試乘新車更可參加五天四夜韓國之旅抽獎,親身體驗韓劇中的浪漫場景;訂購ELANTRA的車主更加贈原廠擾流翼以及VCD(1.8 EX款)配備!

試乘現代ALL NEW ELANTRA,您將發現更多ELANTRA不凡的魅力與實力;加上總代理南陽實業周到而貼心的售後服務,晉身HYUNDAI現代車主備受禮遇。即日起,歡迎您駕臨全省HYUNDAI展示據點賞車試乘。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