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作伙拼經濟,匯豐汽車行動頭家圓夢計劃
AUTONET記者:J.K.(06/27/2003星期五)

無店舖行銷的機會來臨了!想要自己創業當頭家、轉換人生的跑道、尋找事業的第二春,腦筋就要動的快。尤其在這微利時代,想要成功,更得有新撇步、”金”頭腦才行。今年,繼”創業博覽會”成功創造無數行動頭家之後,匯豐汽車打鐵趁熱,再推出新一波活動─“創業智富大頭家”行動,以實際、精準的圓夢計劃,幫準頭家量身打造一套最快又有效的拼經濟撇步!活動從六月到八月,全省啟動,相信將為台灣的經濟,寫下另一頁行動奇蹟。


據匯豐汽車表示,有鑒於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指數居高不下,人們找工作或自行創業越來越困難.匯豐汽車本著多年累積協助行動頭家創業的經驗,了解到每一個成功的行動頭家在起頭時對選擇行業類別的重視,希望透過提昇行動力 全省走透透的活動,提供對自己有夢想的行動頭家,適合自己的行業資訊,量身打造自己的創業圓夢計劃,讓每一位都能成為創業智富大頭家.

從6月底到8月底, 匯豐汽車在全省六個部區,從台南、中壢、台北、高屏、台中,一連展開六場提昇行動力的創業智富大頭家活動。第一場 將於6月28日下午4:00到晚上10:00,在台南人潮鼎盛的花園夜市舉辦。現場最具特色的不只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創意行動店面外,準頭家們更可以透過電腦精準的分析、建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行業類別及參考車型;另外還有歌手的勁歌熱舞表演及好吃好玩的行動店面,主持人洪誠陽更將訪問成功的創業頭家,一同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

越是不景氣,台灣頭家越是要爭氣,匯豐汽車為準頭家們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創業規劃,從專精的行業分析,找出最適合你的行業別,到教你如何改裝行動車、分享別人的成功經驗,幫你把創意變生意,逗陣拼經濟,成功致富指日可待!

活動諮詢電話:0800-030885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