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LAND ROVER戶外生活體驗學院」 邀您一同體會野外生活的樂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03星期二)

英國頂級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自台灣分公司成立以來,藉由一系列的創意行銷活動,如六月份在台北舉辦的「城市叢林越野樂園」,不斷地為LSUV市場加溫,也使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得以親身體驗越野世界的魅力與迷人之處;而Land Rover Taiwan也把握每一分展現實力的機會,除了向消費者展現Land Rover頂級的越野能力外,更期望能把Land Rover的品牌精神─「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及優越(Supremacy)」深植人們心中。

都會叢林中的難得體驗--「Land Rover戶外生活體驗學院」

現代人長期生活在冷冰冰的水泥建築中,對於野外生活的樂趣,僅剩下童年的想像。有鑑於此,Land Rover Taiwan為鼓舞民眾走出戶外,面臨野外的挑戰,特別舉辦了「戶外生活體驗學院」,邀請大家來到展示間,重新找回那一份挑戰野外的勇氣與新鮮體驗。

在「Land Rover戶外生活體驗學院」中,有專精各種戶外各級層面的專家,傳授在野外生活的種種技巧,參與民眾更可以和成員們共享戶外團隊生活的精采體驗。歡迎您帶著全家大小一同來共襄盛舉,活動不但完全免費,現場還備有精美的紀念品。

野趣與徠卡相機 戶外生活更有樂趣

「Land Rover 戶外生活體驗學院」課程內容十分琳瑯滿目。例如「如何成為Outdoor攝影家」,特別和戶外活動專家,還有相機中的王者─「徠卡」合作,課程中將會展示世界知名的徠卡(Leica)相機,以及讓專家們教您如何露營過夜、使用各式專業露營裝備,往後,「戶外生活體驗學院」將陸續推出各種實用又有趣的課程,好比是刺激的溯溪運動、有趣的標本製作課程等等,都值得您帶一家大小到展示間一探究竟,找出另類的生活樂趣。

8/16~9/7親身體驗Land Rover的魅力

長期生活在水泥叢林中,您是否擔心逐漸失去面對挑戰的勇氣?Land Rover Taiwan鼓勵接受現代文明洗禮的人們,走出戶外,每天作一件具挑戰性的事情,以「勇者的恐懼」來洗滌您的心靈,讓您的感官隨時保持敏銳,和大自然更合諧的相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