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發現活力黃金樂園」RV活動 等你來報名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5/2003星期一)

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第一站--「發現活力黃金樂園」,將在10月4日、5日,共二場,於北部九份、金瓜石地區舉行,現場將由可愛的活力幸運草精靈帶領大家玩遍許多精彩的活力設施,請中華三菱車主快到全省展示中心報名,一起RV玩樂趣。

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第一站--「發現活力黃金樂園」,將在10月4日、5日,共二場,於北部九份、金瓜石地區舉行,現場將由可愛的活力幸運草精靈帶領大家玩遍許多精彩的活力設施,如:考驗全家健康指數的活力風車、測試全家默契指數的活力平板車。

另外,還有專業解說人員帶你感受當地的歷史藝文風情,如:探索山城、黃金傳奇…等,讓你沉浸在藝術濃郁的人文氣息中;更有香味四溢,令人回味無窮的「九份小吃祭」,帶你吃出另一番九份風味;同時,更有「百萬淘金樂」,讓你在盡興遊玩之餘,更能把百萬大獎拿回家!至於晚間,在有「亞洲龐貝古城」之稱十三層秘密氣氛環繞之下,尊榮限額提供給你台灣首映的「汽車電影院」,邀你一同感受另類的RV活力新映象!活動當天,亦有完善的交通規畫與巡迴接駁車,讓你輕輕鬆鬆就可以玩遍整個九份、金瓜石地區。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快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活動的中華三菱車主憑行照,到現場還可以領取精美贈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從「發現活力黃金樂園」開始,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將以一整年的豐富活動,帶你盡情享受活力四射的RV生活,發現多采多姿的活力新映象!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