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仲秋健診活動 讓你拿油票、開新車
AUTONET記者:Huther(09/23/2004星期四)

為回饋車主對於中華三菱品牌的支持與愛護,中華三菱特別舉辦「仲秋健診活動」,只要你是中華三菱的車主,無論是回廠健診或是上中華三菱原廠網站,就有機會拿油票、得新車喔!活動時間自9月20日至10月31日止。

中華三菱表示,即日起只要是3.5噸(含)以下車種的三菱車主,回到中華三菱服務廠填寫抽獎聯,就有機會獲得「Global Lancer 1.6 酷炫勁裝版新車一部」!除此之外,活動期間,中華三菱亦精心規劃了「輪胎、底盤、全車燈光等三大系統免費健診」,不僅為行車安全把關,也將讓舊車再度重現新車的實力。

除了新車抽獎外,因應近年來不斷調漲的油價,中華三菱也提供500~10000元不等金額油票之獎項,總計有365個中獎機會。不論是回原廠填寫抽獎聯,或是加入5230網站成為中華三菱車主會員,都有機會抽油票。另外,只要上 「我愛三菱」 網站,登入「三菱仲秋,一獎再獎」活動網頁,有寶貴的「省油秘笈」,學會了省油秘方,再接受網站上的「省油大挑戰」,通過挑戰的車主不僅能練就一身省油好功夫來對抗不斷調漲的油價外,還可獲得紀念「創意貼紙」乙張。

還有,車主只要於仲秋健診活動期間回廠,就送「泰國羅永奇跡旅遊禮券1000元兩張」!最後中華三菱也要提醒各位車主們,回廠請事先電話或網路預約,才得以享受接待、保修、結帳三大優先的好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