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ONDA即日起推出“Enjoy HONDA Value”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4/2004星期四)

以顧客的立場作為出發原點的HONDA,為讓更多的顧客可以更輕鬆親身體驗HONDA帶給顧客全方為價值,HONDA特別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推出“Enjoy HONDA Value”活動。

這次的“Enjoy HONDA Value”活動,HONDA在活動期間推出了“9000元頭款、盡享HONDA心意“的9000元頭期款加上72期的分期付款專案,以輕鬆的9000元頭期款加上每月輕鬆月付款的購車付款設計,讓顧客可以真正享有輕鬆購車的禮遇,讓購車成為一種真正的享受。而在活動期間購買CR-V的顧客,都可獲贈價值19800元的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HONDA MOBITS,透過24顆全球定位衛星與GSM系統的聯結,全天候守護顧客愛的安全,讓顧客可以更安心的享受用車的樂趣。而在活動期購買Accord的顧客,除了可以獲贈HONDA MOBITS之外,還可以獲得竊盜險與零件險的禮遇,讓顧客的愛車享有雙重的保障。

在這段期間內,只要顧客蒞臨HONDA全國經銷據點HONDA Cars,即可獲贈冷熱兩用保溫袋,而進一步試乘的顧客,還可以獲贈絨毛暖暖毯,在秋冬季節讓乘客在車上可以更加舒適,感受HONDA帶給顧客的暖暖心意。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