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三陽現代Getz Sports五件式空力套件版震撼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1/2004星期三)

三陽現代旗下國產小車Getz,自上市以來已成為年輕族群首次購車的優選車款之一,而雖然目前時下興起休旅車熱潮,但對於年輕購車族群來說,拉風實用且操控優異的車款更具吸引力,因此三陽現代於今年六月追加了Getz三門運動版本,也成為目前國產車中唯一的三門車款。
為了讓原本即具動感風格的Getz更上層樓,三陽現代於昨﹝30日﹞於龍潭TIS賽車場,發表了Getz Sports精裝車,在來自現代德國設計中心的外型中,再增添了讓人熱血沸騰的五件式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包、側裙、大型後包,以及尾翼,而再換上充滿戰鬥風格的15吋七幅式輪圈之後,整體扮相更為兇猛。除此之外,與車身色彩搭配的內裝色調有黃、紅、灰三種,配上2-DIN的MP3音響、MOMO跑車方向盤及天窗,讓整體座艙更為時尚有型。HYUNDAI Getz搭載一具1.3升的四缸引擎,可發揮8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及11.9kgm/3200rpm的峰值扭力,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於都市穿梭或上山下海均可提供相當經濟且充足的動力。

當然,既然發表會在TIS舉辦,三陽現代也提供了讓媒體下場體驗Getz優異操控的機會。從今年度起,HYUNDAI Getz便參與了一連串的「金卡納」賽事,短小的車身及靈活的操控特別適合這項賽事,而本次的發表會中除了有媒體盃的單圈計時賽之外,也同樣舉辦了「金卡納」繞錐比賽,為活動增添精采性。而此次的五件式空力套件精裝車,三陽現代表示僅需再加價五萬元即可擁有,就讓Getz Sports來展現屬於你個人的行動魅力吧!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