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MAZDA Taiwan推出創意行銷活動獲年輕世代熱烈迴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6/2005星期三)

MAZDA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2005年式Isamu Genki,並同時搭配時下年輕朋友最熱衷的「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及和寵物熱潮結合的「狗狗和服大賞」,展現與眾不同的行銷創意。活動自去年底展開至今已告一段落,獲得了廣大年輕消費者及愛狗迷的熱烈反應迴響,目前比賽得獎名單也已正式出爐。

MAZDA透過全新2005 Isamu Genki的發表,藉由「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以及「狗狗和服大賞」兩項創意競賽與消費者互動,而消費者及廣大年輕車主的熱烈參與,也讓Isamu Genki年輕產品形象深值人心,展現不同於其他品牌新鮮、活力的元氣生活風格,更潛移默化為新世代的生活觀。

「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活動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共吸引了近千組年輕世代情侶及夫妻檔參加,並在網友的熱烈討論中,票選出心目中最具創意的前三名「最佳人氣獎」,及二十名「票選元氣獎」,得獎者名單如下:
「最佳人氣獎」:
第一名:桃園縣/劉文龍
第二名:桃園縣/徐千千
第三名:台中市/施宜慈,各可獲得MAZDA精緻皮件組一組。
「票選元氣獎」:
張雨飛、PIPI、陳偉豪、康乃馨、QOO、陳文信、胡春月、方文華、謝智偉、鄭德漢、Rthry、王家心、王晴予、方忠信、謝浩語、黃佳娟、劉洲武、kiee 、李俊欽等人,各獲得MAZDA精緻限量名片夾一只。
得獎者詳細名單可於MAZDA Taiwan網站http://www.mazda.com.tw獲得進一步訊息。
「狗狗和服大賞」創意競賽乃依據參賽狗狗之和服造型、姿態儀容及特殊才藝等三大方向由專業的評審評比,選出優勝前三名,並配合電視節目播出,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王麒瑋,可獲得獎金兩萬元。
第二名:溫志偉,可獲得獎金一萬元。
第三名:張淑娟,可獲得五千元獎金。
特別獎:「最佳創意獎」-許慈芸;「最佳造型獎」-林淑美,各可獲得市價3,000元的個人化狗狗個性商品一組。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