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全國HONDA Cars 365天全年無休•新春期間照常提供服務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8/2005星期五)

今年的新春年假長達8天,年假期間不論是駕車出遊或返鄉,都是車主們用車的高峰期,全國HONDA Cars在這段期間將不間斷對顧客的守護承諾,為所有的HONDA車主隨時作好服務準備,讓所有的HONDA車主都可以安安心心過好年,充分享受愉悅的新春假期。

春節期間,為讓所有的HONDA車主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全國各HONDA Cars在新春期間從2月8日(除夕)到2月13日(大年初五),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將持續提供簡易維修與緊急狀況救援服務,並從2月14日起全面恢復正常的服務。

在HONDA全國一致性服務標準下,HONDA車主都可以安心享有一地買車全國各HONDA Cars同時服務的保障,讓所有的HONDA車主都可以在新春期間安心的出門。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HONDA更提供了24小時免付費0800-666-789電話,只要一通電話,HONDA的專屬服務人員即會提供安心的服務。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