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4/9、4/10「竹子湖海芋季」中華三菱冠軍汽車醫生戶外諮詢義診
AUTONET記者:Edison(04/11/2005星期一)

3月底甫於三菱汽車「2005年亞洲暨大洋洲盃服務技能競賽」勇奪冠軍的中華三菱服務體系代表隊,將現身竹子湖海芋季系列活動之一的「竹子湖嘉年華會」(4月9日、10日)會場(竹子湖靶場),為所有參加民眾免費做汽車健診。

「竹子湖嘉年華會」中,中華三菱竭誠邀請不只是中華三菱的車主,也歡迎所有民眾踴躍參與!

在三菱汽車亞洲及大洋洲國家或地區之汽車製造廠中脫穎而出的中華三菱冠軍技師,除了親自為您做汽車維修、諮詢,現場還有全家大小都能參與的汽車原理教學;如果小朋友們好奇一輛車到底是怎麼做成的,中華三菱的冠軍技師還會播放卡通版的「汽車原理」錄影帶,搭配現場放置的變速箱,讓小朋友用輕鬆、實務的方式一探汽車的世界。

歡迎所有參加「竹子湖嘉年華會」的民眾,前往中華三菱的技術服務攤位,為您的愛車做免費的健康檢查。參與的民眾還可以得到精美的禮物,包括可愛模型車、汽車學原理書,以及一片包含車博士郭守穗簡介汽車維護常識、中華三菱精采電視廣告的VCD。除了專業技術受到國際級的肯定外,中華三菱技師服務廣大車主的心也是非常誠摯的!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