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讓營業所變身成為假日音樂廳!
AUTONET記者:Edison(04/11/2005星期一)

中華三菱順益汽車幼獅營業所,於上週末(4月9日)發邀請卡邀請車主們及鄰近社區的居民闔府光臨營業所內,共度一個音樂悠揚的午後時光,而擔任現場演出的,正是地緣關係深厚的桃園縣忠貞國小的國樂團。


現場除有小朋友們高水準的國樂演出外,也貼心安排車主及居民們參觀汽車保養廠及免費試乘、賞車等活動,讓經銷據點不再單純的只是汽車交易的場所,更可以是充滿藝文氣息,成為社區間居民、社團的交流互動中心。

深耕與社區間的互動為中華三菱全省各經銷據點近年持續推動的重點工作,以本次活動為例,順益汽車幼獅營業所的鄧城雲所長,就是由學妹口中輾轉得知鄰近的忠貞國小國樂團自成立以來,多次在比賽中獲得佳績,也曾經多次赴國外表演,今年三月份更代表桃園縣參加台灣區的總決賽,獲得絲竹室內樂合奏第一名的殊榮。

為讓小朋友們有更多的表演機會,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榮耀,幼獅營業所便決定為這個小小國樂團在所內舉辦假日音樂會,更製作邀請卡,寄發給車主及鄰近社區的好朋友們,邀大家一起來渡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當然,營業所與服務廠也為對汽車使用、保養與維修作業有興趣的民眾們安排參觀保養廠、安全駕駛小叮嚀及免費試乘、賞車等服務,讓所有參加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都能有所收穫。

此次中華三菱順益汽車幼獅營業所,所規劃執行的假日音樂會,可說是讓車主朋友、鄰里社區、表演團體(國樂團)及經銷服務據點四方互惠的活動;未來順益汽車幼獅營業所也已繼續規劃4月23日(星期六)的第二場假日音樂會,當天將邀請桃園縣龍岡國中進行演出,屆時也歡迎愛好音樂的車主與鄰近的社區好朋友們再一次前往欣賞。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