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入主M-BENZ S-Class有機會再享CL 500!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5/2005星期四)

在世界上,駕駛M-BENZ代表著尊容與層峰身價,而M-BENZ的旗艦車系S-Class更是一向引領風潮,堪稱豪華轎車典範,為慶祝旗艦車系於市場銷售上的成功,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推出「S-Class頂級尊榮回饋禮」,即日起至五月底止,入主S-Class的尊榮客戶即可參加抽獎,除第一獎為M-BENZ CL 500 雙門豪華轎跑車外,並有24部LG 42吋電漿電視做為獎品。

S-Class是M-BENZ秉持著造車的概念「創造一部全世界最舒適的車」的代表作,堅持M-BENZ傳統的最高品質,奠定它身為豪華車壇領導者的重要基礎。其中,獨一無二的PRE-SAFE安全科技的搭載更使得S-Class在同級車中,提供最佳的乘員防護。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能夠預先偵知即將可能發生的撞擊事故,並在真正遭遇撞擊前的寶貴瞬間,讓乘員與車輛均備於最佳防護的狀態,從而減輕、甚至避免可能造成的傷害。

除了安全科技領先,M-BENZ S-Class在德國ADAC 2005年最新耐用度調查報告中大放異彩,在“豪華房車“項目中是發生故障比例最低的車種之一。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