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買車零頭款、72期輕鬆付、好禮再相送!─HONDA推出“Rock On Road” 輕鬆圓夢購車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4/2005星期一)

HONDA自重返台灣汽車市場以來,一直都以消費者的立場作為經營出發原點,為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輕鬆感受到HONDA那份對顧客滿意的堅持與用心,HONDA特別自7月1日起至8月4日止推出“Rock On Road”輕鬆圓夢購車活動。

以追求顧客滿意度NO.1為依歸的HONDA,自消費者買車前的品牌形象價值,亦或是買車過程中提供顧客輕鬆的購車方式、公平透明化的交易條件、充分的試乘體驗以及專業的人員的解說等,甚至是買車後更提供專業快速的售後服務、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以及最佳的中古車保值性等,在台灣汽車市場中建立起優異的口碑,也讓更多的消費者了解HONDA一貫堅持本質、以及維繫顧客滿意度的用心。

這次HONDA所推出的“Rock On Road”輕鬆圓夢活動,是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到HONDA為顧客創造的貼心購車環境其中一環。為此,HONDA特別規劃了0頭款加上72期的付款方式,以頭款完全零負擔再搭配長達72期的付款期限規劃,讓消費者能享有降低每月分期付款金額的壓力,可以真正享有輕鬆購車的禮遇,也可以更輕鬆地作出其他理財規劃,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輕鬆一圓擁有HONDA的美夢,也讓購車成為一種真正的享受。

此外,為讓顧客能進一步感受HONDA的心意,並享受行車時的高質音樂響宴,更搭配了全新開發的HONDA劇院級車用音響交車好禮,凡在活動期間購買CR-V的顧客,都可獲贈價值7700元高傳真喇叭組,而購買Accord的顧客,則可獲贈22000元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讓車主在享受CR-V或Accord帶來駕馭樂趣的同時,也為自己的愛車打造成優質的音樂享宴空間。

在活動期間,只要消費者蒞臨HONDA全國經銷據點HONDA Cars試乘,更可獲贈湛藍海洋杯組(4杯裝)好禮,讓每一位蒞臨HONDA Cars的消費者,都可以感染到HONDA帶給顧客的體貼心意。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