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7月23日smart和你”雪”濺台北~中正紀念堂豎起六層smart車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2/2005星期五)

「什麼?台北下了七月雪?」「怎麼可能!」有關這場不可能的雪,smart不僅要你眼見為憑、還要邀你親身體驗!由Nokia主辦、smart贊助的「Nokia Totally Board─極酷派對」,即將在7月22日及23日”雪”濺台北中正紀念堂!一向崇尚生活樂趣的smart品牌,這次選擇贊助此項活動,除了提供車迷及車主另類的玩樂場所及搶先體驗Nokia最新通訊科技的機會,最特別的是,現場並將豎起一座超炫車塔,以六層金屬櫥窗展示六部堆疊起來的繽紛smart車款!同時,幸運參加者還有機會抽到貨真價實的大獎smart fortwo哦!

「Nokia Totally Board極酷派對」活動自1999年在波蘭首度舉行,至今已連續七年在歐洲及非洲等地連續舉辦,每一年都吸引了上百萬人次的參與;今年則是七年來首度移師到亞洲舉行。此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所舉辦即為2005年活動的首站;大家所無法想像的是,活動將引進造雪器材,讓攝氏35度以上的酷熱台北鬧區,飄下千真萬確的銀白雪花!另外還有十層樓高的滑雪道與國際標準U型滑板台,邀請十六國的職業選手表演滑雪、雪板、滑板及極限單車等絕技,各項專業比賽將從7月23日下午陸續開始。現場除了選手們的嗆辣競技及歌手表演,也有開放給現場觀眾體驗實際滑雪的區域,smart車迷們可千萬要密切注意活動訊息,不要錯過飆雪機會!

一向主張年輕創新的smart品牌,除了提供一部fortwo做為活動壓軸─抽獎活動的大獎,另外並將於現場搭建自從smart品牌推出之後即引起全球車迷及建築與設計界熱烈討論的smart車塔!首度出現在台北的smart車塔,是smart獨特濃厚的藝術及設計色彩之品牌精神的體現!這一座高14公尺、重13公噸、並載負六部fortwo的金屬車塔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創意境界,提供車迷高度的想像空間與生活趣味!車塔聳立於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口,歡迎車迷前來熱鬧觀賞!

另外在極酷派對活動前後期間,全省smart展示中心除了提供活動相關訊息與海報,來店客戶並可獲贈smart別針組;smart另外並將在7月22日晚間19:00~20:00於現場發送贈品給smart網站會員,而且凡率先上smart網站報名參加活動的smart車主,即可於7月23日中午12:00~13:00,到專為smart車迷及貴賓所保留的Nokia活動帳棚區優先參加新科技手機產品闖關活動。請車迷們趕快把握時間,上至smart網站詳覽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屆時活動參加之中選名單將於smart網站公佈。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狂飆簡訊比誰酷!smart fortwo汽車send到手!」抽獎活動,也將同步於「Nokia Totally Board極酷派對」期間進行,想參加抽獎的車迷們,只要在7月23日下午1:00至晚上21:30之間,以手機傳送SMS及MMS,不論是與大家分享個人超酷心情或照片、或是票選超人氣選手。只要傳送成功,除了可以讓個人簡訊透過活動現場的電視牆傳送到全世界,還將於7月23日當晚22:00整參加由電腦從所有傳送者中隨機選號抽出一名可獲贈一部smart fortwo的抽獎活動!除了送車,主辦單位也將抽出20名幸運得主,贈送由選手簽名留念的T-Shirt和帽子。極酷活動搭配超讚大獎,等你來拿!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smart品牌這次特別選擇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參與這場國際性活動,不僅可讓與smart一樣擁護創意、愛好變化的朋友前來體驗在台北市絕無僅有的冬季極限活動,同時也可以讓喜愛smart產品的朋友們一起與smart度過一個這一生唯一一次酷寒的夏季!

您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與smart共同參加這個最fun的夏日極酷派對呢?請速洽smart全省授權展示中心或上網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網站:www.smartcar.com.tw瀏覽活動相關資訊,smart與您不見不散!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