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孩子王萬歲 NISSAN RV彩裝賽 宜蘭童玩節上場
AUTONET記者:邵長玲(08/15/2005星期一)

台灣最大的地方節慶活動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適逢十週年,裕隆日產汽車特別共襄盛舉贊助童玩節活動、捐贈SERENA彩繪積木車,並訂定8月13日為NISSAN DAY,因珊瑚颱風來攪局,雖然風大雨大,但車主依然不減熱情,各地車主依然踴躍參與活動。

NISSAN DAY 當天,裕隆日產更為X-TRAIL、SERENA車主精心規劃一場饒富創意的彩裝賽,邀請車主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將歡樂的童年記憶發揮在車子變裝上。配合今年童玩節主題,將活動主題定為『孩子王萬歲 NISSAN RV變裝賽』,活動不限型式不限材料,個個車主皆卯足勁,運用各種材料及創意將童年最純真的一面展現在自己的愛車上。最後以環保概念並展現歡樂為主題的X-TRAIL獲勝,車主全家福更以整體迷彩裝造型脫穎而出獲得首獎,香港迪士尼四天三夜親子歡樂自由行。

活動現場另有達人改裝學堂的示範講解,邀請運動形象藝人鄒少官示範鐵人RV改裝車、台灣探險隊外景主持人李興文示範荒野RV改裝車,及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嘉千示範寵物RV改裝車的示範,將多元的RV用車樂趣及更聰明的玩法,融合於性能優異的NISSAN RV車當中。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