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三菱全新ZINGER扭蛋活動高潮不斷、全台唯一車商聯名公仔身價非凡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1/2005星期四)

全新多功能跨界休旅車MITSUBISHI ZINGER,即將於12月正式上市,中華三菱歷經9個多月的規劃,顛覆以往的行銷模式,自11/18起在台北信義區推出「三菱ZINGER歡樂扭蛋機」活動以來,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每日皆吸引上千名民眾排隊等候,造成一波ZINGER限量公仔收集熱潮,並引發車壇不小的震撼,成功地為即將上市的多功能跨界休旅車MITSUBISHI ZINGER預作暖身!

近幾年來,扭蛋熱由香港持續延燒至台灣,讓收集公仔不再是青少年的專利,從五歲孩童到七、八十歲老翁都愛不釋手!根據報導顯示,公仔迷主要集中在有消費能力的五、六年級生,他們從小就接觸玩具、模型等商品,長大工作後,為了滿足其童心,於是轉而買起製作精緻、具有收藏價值的公仔。中華三菱認為扭蛋充滿歡樂驚奇的感受,與即將於12月推出的全新多功能跨界休旅車,融合SUV、MPV與轎車的特質不謀而合,因此,中華三菱打造一座六米高的全球最大扭蛋機,就連扭蛋也高達30公分,內藏的公仔更是由香港知名公仔設計公司Toy2R專為ZINGER量身設計,從頭到腳皆可隨意扭動,是一款極具收藏價值之品牌公仔,從每日排隊的人數看來,ZINGER歡樂扭蛋機的推出已成功地擄獲喜好新鮮事物、追求生活樂趣與驚奇的目標消費群,讓MITSUBISHI ZINGER車款達到未上市先轟動的效果!

ZINGER限量公仔共有5款----30公分的大型藍鼠公仔、6公分的藍鼠、紫貓以及黃狗小型公仔,還有限量600個的無尾熊造型隱藏版公仔,各具不同的特色,讓公仔迷不惜一直排隊,設法收集齊全。其中大型藍鼠公仔與無尾熊公仔數量較少,目前已有網友在YAHOO!拍賣網站喊出2,500元的價格,足見其受歡迎程度。據統計結果,ZINGER扭蛋活動推出至今,共累計超過8,000人次參加。而ZINGER活動網站上線短短兩個星期,流量快速增長,更有瞬間流量突破5,000人次上限之情形,一度造成中華三菱5230網站系統無法負荷,經內部緊急搶修後才恢復開站。

中華三菱表示,這波扭蛋熱潮除了滿足消費者的童心之外,本活動還與公益結合,所有民眾轉動扭蛋的金額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為聽障兒童打造屬於他們的音樂世界。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