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M-BENZ贊助全球唯一「歌劇魅影」彩繪捷運列車今日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9/2005星期五)

全球第一輛『「歌劇魅影」彩繪捷運列車,日前正式由台北捷運昆陽站發車!而台北捷運公司也同時宣告發行全球唯一限量「歌劇魅影一日套票,預計於12月13日開始發售。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副總裁孫仲維與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以及其他貴賓的見證下,歌劇魅影彩繪捷運列車的啟動,讓更多台北民眾感受歌劇魅影帶來的文化氣息,也再度提醒民眾欣賞歌劇魅影的腳步已經近了!

整個「歌劇魅影」彩繪捷運列車發車儀式,由博愛國小管樂隊52位小朋友,於現場演奏「歌劇魅影」主題曲揭開序幕。而以歌劇魅影為主題的彩繪列車,預計將自12月5日起正式於捷運南港線行駛一個月。車廂所彩繪的主題分別為面具、玫瑰與雕像,將歌劇魅影精采畫面呈現在民眾面前,讓搭乘捷運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城市與藝術活動結合之後,所激發的強烈文化活力。

金溥聰副市長在列車啟動儀式中特別指出,捷運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提供了市民更多不同的休閒生活的選擇,此次捷運與兩廳院「歌劇魅影」的結合,相信可以帶給民眾非常不同的生活體驗,也將臺北市推向國際藝術之都。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副總裁孫仲維表示,贊助「歌劇魅影」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舉辦「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十年來,第一次將贊助的對象延伸到音樂劇領域,這齣在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歡迎的音樂劇,在台灣也造成轟動。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希望藉由持續贊助這樣的活動,為台灣帶來活潑的藝文風氣。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不僅贊助「歌劇魅影」首次來台演出,同時也於日前推出了一部全球獨一無二的「歌劇魅影」曳引車,這部曳引車車頭採用「歌劇魅影」作為主題彩繪,與今天的彩繪捷運列車有異曲同工之妙,屆時這部曳引車將引領「歌劇魅影」貨櫃車隊,浩蕩駛入博愛特區。

全球首創以歌劇魅影為主題的捷運一日套票,12月13日上午七點起,於石牌站、劍潭站、中山站、古亭站、中正紀念堂站、公館站、南勢角站、昆陽站、忠孝復興站、新埔站共計十站之車站詢問處及台北車站商品館同步發售。包含了封套一個與兩張不同主題的一日票卡,每套五百元,限量發行四千套。購買套票的民眾,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項為「歌劇魅影」入場券共四張。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