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改款前菁英盡出?MITSUBSHI Ourlander澳洲精裝雙霸全力衝單…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9/2005星期一)

儘管日本已經推出賣得嚇嚇叫的新一代車系,不過在海外市場(包括台灣),現行的MITSUBISHI Outlander依舊在銷售中,不過明年將是現行車款銷售的最後一個年度,在四驅車款銷售不斷攀升的澳洲市場,三菱最近就推出了頂級VR-4與Activ兩款精裝車款,期能讓買氣再度衝到最高點!

動力配置與台灣由中華汽車所引進的日製車款完全相同,不過新推出的頂級VR-4精裝式樣車,打的可是頂級行動包廂作為訴求,全面將車身套件與特殊車色,列為該限量車款吸引消費者的賣點之外,還將整合了DVD、MP3、GPS、SatNav的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平台列為標準配置。

另外,針對年輕化的消費族群,日前澳洲三菱又推出稱為Activ的限量式樣版本,以原有的LS車款為基礎,並且將輕量化鋁合金車頂行李架,還有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列為標準配置,另外還提供價值五百澳幣的油資儲值卡乙張,另外該車款也全面將前座雙防護氣囊、動力方向盤、四門電動窗、電調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原廠空調、微調雨刷等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為3.249萬澳幣,若要加價選配側邊氣囊則需多花五百澳幣。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