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體驗NISSAN最佳機會,12/24-12/25台中大試身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5星期四)

現代人過於忙碌,平時根本抽不出空來到汽車展示間看車,因此NISSAN便以戶外大型試乘活動來取代傳統模式,並且提供越野平台,讓消費者更能體會NISSAN的造車技術。

由裕隆日產所舉辦的「NISSAN大試身手」戶外巡迴台中區的越野平台體驗活動,將於12/24、12/25兩天於台中市中港路新光三越百貨旁廣場舉辦,跳脫傳統定點制式的展示間思維,同時方便平日抽不出時間前往展示間的消費者,特別舉辦了戶外大型試乘活動。

在本次的「NISSAN 大試身手」活動中,不僅一次看足並操駕NISSAN旗下經典車款,且以往只有X-Trail車主才能獨享的人工越野平台,也開放讓現場來賓在安全的環境下,充分體驗越野的刺激樂趣。

此外,除了國產車的展示,也將風格豪華休旅車Murano,頂級跑車350Z,與豪華MPV Quest呈現在眾人眼前。現場試車再送Teana迴力車、X-Trail完全駕馭專書或350Z日本原廠鑰匙圈,試乘好禮三選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消費大眾民眾可趁耶誕假期全家出動,盡情享受大試身手的車壇盛會。

深獲所有車主與各界激賞的X-Trail Off-Road體驗平台,裕隆日產汽車公司也突破萬難,將各式平台搬運至現場,並請專業人員負責駕駛,讓大家體驗五種不同的驚險路況︰

X Way–鐵道枕木平台︰本系統藉由枕木排列方式及間距差異,模擬叢林越野路面。透過穿越枕木區的駕駛經驗學習,提供車主於越野路程中正確跨越路障(如倒塌的樹木、阻擋路面的石塊)的駕駛模式。

X Land–險降山坡平台︰本系統提供行駛不同坡度值、險降下坡時的駕駛體驗,在21~25度的越野角度中,正確教導車主於此時如何操控油門及使用煞車,並時時注意進入不同坡度時車輛的最大進入及離去角度,避免車輛受損。

X Bar–斷橋歷險平台︰本系統坡度為23度,提供車主感受車輛駕馭時的爬坡性能,驟降時車輛的操控及取得循跡性,在駕駛過程中最大的麻煩是當車輛行駛過平衡中線後,車輛重心會迅速轉移,在這種情況下會是非常危險,無駕駛者需嘗試找出最佳平衡點,確保人員及車輛安全。

X Hill–45%凹凸路況平台︰本系統提供車主在差異性大的凹凸路面體驗駕馭樂趣,當要跨越大凹凸路況或豪溝時,請記得永遠以45度角進入,因為以此角度進入時,可以確保你至少有三個輪子隨時接地。

X Road–高低差測試平台︰本系統由46公分高梯型平台所組成,主要模擬如遇小山坡、丘陵及高低落差險惡之路面狀況,展現車輛四輪傳動系統的前後輪扭力分配,並正確教導車主學習如何於車輛對角線,車輪凌空時之駕馭技巧。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