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領袖座駕搶先體驗-凱迪拉克〝一日尊榮體驗活動〞台北車展超體驗!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3/2005星期五)

您是否曾夢想駕馭著V6之王CTS盡情地馳騁?或者是乘坐著2004、2005連續兩年『最佳豪華休旅車』(Car and Driver U.S.) 的SRX享受美酒音樂?亦或是手握集Benz豪華與BMW性能於一身的STS方向盤,享受無與倫比的性能操控?就在2006台北新車大展,您的奢華夢想,讓Cadillac來為您實現!

為了迎接即將在年底隆重登場的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裕隆通用汽車特別安排了〝一日尊榮體驗〞展場抽獎活動,讓國內的消費者能夠有機會一窺豪華尊爵領袖座駕的迷人魅力,同時親身體驗Cadillac獨有的貼心與尊榮服務。

在車展期間,只要您親赴裕隆通用Cadillac的展場,填寫一份簡單的客戶資料表格,並且附上您的名片,您就有機會成為Cadillac所提供之〝一日尊榮體驗〞的幸運得主。我們會在車展最後一天抽出五名的幸運來賓,活動得獎者除了在官方活動網站上的公開揭露之外,我們會安排〝行動秘書Susan〞立即與得獎貴賓聯繫,依照您的要求為您安排專屬的一日尊榮體驗,無論您需要的是商務往來、客戶接送的服務,又或是家庭聚會、親友相聚的全程接送,尊榮體驗必然滿足您一天的尊貴榮耀與安心滿意,讓您成為眾所羨慕的焦點。

在尊榮體驗約定當天,我們提供您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的貼心用車禮遇,安排〝行動總管〞與〝行動秘書〞的全程貼心照護,完全依照您的想望替您量身訂作行程規劃,讓您百分百的享受由Cadillac所帶來的貼心服務;即使是國內首見Cadillac針對尊榮車主的全程〝行動隨扈〞服務也完全不打折,全天提供待命的安全守護派遣服務,確保尊榮的您個人及車輛財產安全的需求。

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為您精心準備頂尖時尚流行的Armani精品,為您尊榮的一天劃上滿足的句點,讓您夢想中的奢華生活提早實現。透過Cadillac的安排,無論是CTS、SRX、STS,都將與您近距離的面對面接觸,讓您能率先感受Cadillac豪華尊榮的駕馭快感。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