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PEUGEOT法式拍對 – 源自法國的時尚體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06星期五)

PEUGEOT Fans 召集令,即日起至2月底止,所有PEUGEOT的迷戀者,不論崇拜程度的高低,只要至全省 PEUGEOT展示中心,與心目中的夢想車款合照參加抽獎;亦或是上網進行網路票選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法式燭光晚餐或PEUGEOT精美贈品。活動期間內訂車之新車主,還可參加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五星級住宿券含法式燭光晚餐抽獎活動。

PEUGEOT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法式浪漫享受,即日起舉辦「法式拍對」活動,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法式燭光晚餐,享受專屬的精緻服務及羅曼蒂克的美食饗宴。活動期間內消費者至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挑選個人喜愛的任一車款合照並參加活動者,合照將即時上傳至活動網站,由網友們進行票選活動;而參加活動者與參加票選的網友,皆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法式燭光晚餐或PEUGEOT精美贈品。而二月底前訂車的車主,將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五星級住宿券含法式燭光晚餐。

領導流行的時尚車款,結合法式浪漫饗宴,PEUGEOT將提供來自法國的精緻體驗;邀請您即刻踏入PEUGEOT全省展示中心,挑選深得您心的車款參加活動。活動詳情請上網www.peugeot.com.tw或電0800-000-206查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