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YUNDAI讓你E路順暢-全車系加贈電子收費e通機組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7/2006星期五)

二月份,從報紙媒體、電視或廣播..等各傳媒,國道的電子收費系統(ETC)的爭議幾乎天天成為新聞的頭條;收費的不公、使用的不便、因為車道的挪用造成人工收費道車輛的擁塞..等等;種種負面的因素造成國道電子收費系統成為眾矢之的,紛紛被討伐。

但是冷靜反觀電子收費系統(ETC)引起爭議的原因,無不是因為消費大眾若要使用這樣的系統,還必須先花一筆費用,也就是電子收費車上e通機(OBU)的機器費用及儲值卡的設定費;雖然並非很大的金額,但是對於原本就不用多支出這筆的費用的使用車主來說,額外的花費即成為反對的因素。

因此,現代汽車聽到了普羅消費大眾的心聲,在你要新購或換購愛車時,為了讓你在國道收費處能暢行無阻,享受高規格的通行禮遇;在這二月份只要你成為現代汽車全車系任一車款的新車主,現代汽車隨即讓你享受國道收費處的尊榮禮待,隨車加贈電子收費e通機組合(e通機器及儲值卡含設定費);新車主的你只要到指定的地方加值,即可上路享受E路暢行。

不論爭議是如何,現代汽車不會讓你成為抗議的一份子;現代汽車完全考量你的便利及權益;購買現代汽車,你只要享受現代汽車的服務;現代汽車同時也對廣大的客戶致上最深的敬意及關懷,讓您在行的方面皆能夠得到高規格的享受,讓你在國道上E路暢行無阻。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