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ZINGER歡樂大募集」熱情展開.紀錄全家歡樂時光就有機會得大獎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2/2006星期四)

近年來,網路流傳的搞笑KUSO(註1)影片,經常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引起新聞媒體的報導。各種千奇百怪的創意模仿MV,不但是年輕人自我表現的方式,許多家庭也透過拍攝MV留下家人之間的珍貴回憶。甫於去(‘05)年底上市即創造銷售佳績的MITSUBISHI ZINGER,以一曲朗朗上口的廣告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並引起網友創意模仿,也帶動新一波的廣告KUSO(註2)風。基於網友熱烈的回響,中華三菱也順應此潮流舉辦「ZINGER歡樂大募集」活動,民眾只要於3/1-4/9活動期間,將拍攝與ZINGER相關的MV影片、照片及歌詞創作繳交至全省中華三菱展示中心,就有機會得到PANASONIC 42吋電漿電視等數位大獎。

MITSUBISHI ZINGER自去(‘05)年上市以來,即以多功能跨界新選擇的行銷定位,創造出汽車市場的新區隔,並以ZINGER限量公仔及扭蛋機活動成功地創造話題,塑造歡樂的形象,而一首朗朗上口的ZINGER Daddy廣告主題曲,更是成功地切入家庭休旅車市場,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中華三菱表示,ZINGER的市場訴求就是希望透過多功能跨界的產品優勢,為全家人帶來多樣歡樂,此次透過「ZINGER歡樂大募集」,除了持續傳達「有ZINGER的地方就有歡樂」的產品形象,也提供消費者一個表現自我創意的空間。本次活動共分為4個組別---「家庭影片組」、「創意影片組」、「平面攝影組」與「歌詞創作組」,作品主題需以家庭、歡樂、創意為主軸,只要將作品燒錄成光碟送交至全省中華三菱展示中心,即可獲得ZINGER 2.5吋限量公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中華三菱也將邀請專業評審先評選出入圍名單後,於4/20起在5230網站上開放網友票選,讓大家自由選出心目中最有創意的作品,並於5/1於網站公佈得獎名單,獎項內容包括PANASONIC 42吋電漿電視、家庭劇院組、DVD錄放影機等大獎。中華三菱提供所有家庭分享歡樂創意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一同參與,感受ZINGER的歡樂氛圍,大膽SHOW出創意!

活動詳情,請上中華三菱5230網站查詢(http://www.5230.com.tw)

【註1】KUSO在日文原本是「可惡」的意思,後來慢慢演變成為「惡搞」、「好笑」的代名詞,此類「惡搞」通常是表面正經八百,實則帶著無厘頭、惡作劇的意味。KUSO大約從三、四年前開始,成為類似網路語言的次文化,如在網路留言中大量使用香港電影《食神》、《少林足球》或香港武打漫畫中的經典對話或語彙,或是在此根基上,將原本嚴肅的電影對白、廣告影片或是流行歌曲,經過網友的創意加料之後變得搞笑有趣。

【註2】KUSO影片參考網址: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cat=94&Flow_No=325765&rank=&Page=0
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cat=94&Flow_No=325766&rank=&Page=0
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cat=94&Flow_No=325773&rank=&Page=0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