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坐擁風雲車種─HONDA Taiwan推出Drive With Glory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3/2006星期五)

HONDA CR-V在榮獲2005年國產風雲車與最佳國產SUV之後,並取得2005年SUV銷售年度冠軍,而ACCORD更第20次獲選為美國10 Best Cars的殊榮,HONDA Taiwan的車款雙雙獲得專業評審單位與消費者的肯定,為與國內消費者共享這份榮耀,HONDA Taiwan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Drive With Glory”活動。讓消費者除了可以輕鬆享有駕馭風雲車款的榮耀外,更能同時享有精美的交車好禮。

在活動期間,凡購買風雲車款的消費者,都可以享有HONDA Taiwan為消費者所規劃的0頭款72分期的長期數貼心購車方案,最低只要月付約12184元就可輕鬆擁HONDA車款,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的入主HONDA Taiwan的風雲車款。

另外,為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凡於3月1日到3月31日領牌交車的車主,在享有風雲車款榮耀的同時,都可獲得HONDA Taiwan所推出的原廠專屬精美配件的交車好禮。CR-V車主可享有約17500元的精美原廠配件,ACCORD車主則可享有約28000元的精美原廠配件好禮,讓消費者都同時享有HONDA Taiwan的心意。

HONDA Taiwan除了積極開發各種全新的配件之外,對於防盜產品的開發,以保全車主愛車更是不遺餘力。HONDA Data Dot EX微粒防盜識別碼即是HONDA Taiwan最新開發的防盜產品,藉由7000片微粒識別晶片的設置,讓HONDA車輛佈滿註記,成為竊賊無意下手的車輛,從根本處解決車輛失竊的問題。而這項全新的科技防盜產品,HONDA Taiwan要在這次活動中回饋給所有HONDA的顧客,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領牌手續,這套價值達12000元高科技微粒晶片的防盜產品,HONDA Taiwan將特別贈送給Accord與CR-V車主,讓車主可以享有更安心的用車好心情。

此外,Accord車主可還同時享有手動後窗遮陽簾、安心行車組合、高傳真喇叭、鍍鉻引擎蓋飾條、鍍鉻後行李箱蓋飾條等優質配件贈禮;CR-V車主則還可獲贈中央置物盒、安心行車組合、第三後視鏡等極為實用的配備。讓所有的車主都可以輕鬆買好車,並安心用好車。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