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享受Mercedes-Benz打造的兒童世界「Benz Friends兒童精品系列」歡慶兒童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9/2006星期三)

相信天下的父母們在兒童節前夕,都會為了準備禮物而傷透腦筋!一向以全方位體貼客戶為服務宗旨的Mercedes-Benz,特別推出內容多元豐富的「Benz Friends兒童精品系列」,透過一貫強調精緻工藝的的設計信念,讓兒童們也可提早感受Mercedes-Benz為生活品質及樂趣加分的品牌價值,闔家享受充滿歡笑的兒童節。

誰說汽車及汽車週邊產品是成人專屬品?Mercedes-Benz讓它們也可以是孩童生活中值得珍藏的記憶與樂趣的泉源!這套針對嬰幼兒生活應有的實用性及趣味性所設計「Benz Friends兒童精品系列」,內容包羅萬象,囊括各項日常生活用品與智育啟發玩具,如五種可愛動物所組成的布製手搖鈴、全家一起動動腦的拼圖遊戲、設計活潑的Mercedes-Benz棒球帽及T恤等服裝配件、兼具安全及趣味性的可發亮兒童傘及既可愛又實用的踏青背包等。

不過,其中將讓孩子們興奮到尖叫的,當屬Mercedes-Benz 300SL迷你兒童電動跑車了!這部連大人都愛不釋手的迷你兒童電動跑車可是Mercedes-Benz旗下風馳電掣的經典跑車─300SL的縮小版,除了完全依照實車尺寸縮小比例外,內裝也比照實車設計一般典雅;其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以讓孩子享受真正駕駛一部Mercedes-Benz的暢快感,這部獨特的”Mercedes-Benz 300SL”兒童版,絕對是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除了迷你版的電動跑車外,Mercedes-Benz還為喜歡賽車的小朋友,設計了兩款依照Mercedes-Benz旗下著名賽車手Alesi及Paffett所駕馭的2004年版C-Class DTM縮小比例的玩具賽車,並附有全組賽車軌道、手持遙控器、電源組等全套配備。透過賽車遊戲的操控與競賽,可以增進父母與孩童間的親密互動。

「親密分享•互信互愛」是Mercedes-Benz想要透過「Benz Friends兒童精品系列」傳遞的產品價值。Mercedes-Benz希望藉由生活中不同層面的角度,提供貼近客戶需求的用品,鼓勵家庭生活價值的重要性。歡迎帶著您的小寶貝,一同蒞臨全省授權展示中心精品區,享受Mercedes-Benz打造的兒童世界。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