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ZINGER歡樂大募集」票選歡樂比人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06星期三)

中華三菱自三月舉辦「ZINGER歡樂大募集」活動以來,共募集上百件參賽作品,帶動了一波影片、照片及歌詞的創作熱潮,並提供了一個可以讓民眾秀出創意與歡樂回憶的平台。中華三菱並已於日前邀請專業評審,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入圍名單,於4/20-4/30在5230網站(www.5230.com.tw)舉辦票選活動,凡是參加票選的網友,即有機會獲得ZINGER限量公仔。票選活動至今才進行短短5天,即已累積數千張選票,活動競爭相當激烈,希望藉此活動選出最有創意的作品,並與更多的朋友一同分享歡笑與感動。

甫於去年上市的多功能跨界休旅車MITSUBISHI ZINGER,除了以充滿全家歡樂的廣告及創意行銷手法,一舉打響知名度外,ZINGER具備的SUV高剛性底盤、休旅車的多變化車室空間與多項轎車豪華配備,更是成功地切入家庭休旅車市場,一上市即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中華三菱表示,ZINGER的市場訴求就是希望透過多功能的產品優勢,為全家人帶來多樣歡樂,因此,透過「ZINGER歡樂大募集」活動的舉辦,除了持續傳達「有ZINGER的地方就有歡樂」的品牌形象外,也提供了車主一個表現自我創意的空間。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入圍的作品中,讓人看到了參賽者運用ZINGER所表現更多歡樂的可能性,如影片類家庭組的「就是要ZINGERㄅㄨㄅㄨ」作品,片中天真的小孩表現出對ZINGER愛不釋手的可愛模樣,甫上線就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而影片類創意組中「小二生的自創猜拳」則是以小學生的無厘頭創意,作為發揮的題材,也吸引眾多網友上網瀏覽。還有許多其他影片、照片及歌詞創作作品,都在「ZINGER歡樂大募集」網路票選活動網頁上,邀請大眾一同來感受ZINGER的歡笑與趣味。

想要體驗一下ZINGER的KUSO創意嗎?現在就上中華三菱「ZINGER歡樂大募集」網路票選活動網站,發掘各種不同的歡笑創意,只要投下心目中最具歡樂創意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ZINGER 8吋限量公仔喔! 活動詳情請上中華三菱5230網站查詢(http://www.5230.com.tw)。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