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您幫RENAULT F1加油,RENAULT幫您免費加油一整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1/2006星期四)

2005年RENAULT F1 TEAM擊敗麥拉倫、法拉利車隊,勇奪車隊與車手雙料冠軍,2006年開賽以來也一路領先,穩居車隊與車手No.1!為了回饋消費者,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推出「RENAULT,加油」二重送活動,配合F1的歐洲賽程時間,即日起至7/16日止,只要到全省經銷據點參加F1冠軍車隊預測,就有機會將一整年份的油票(價值新台幣5萬元)帶回家!此外,參加試乘立即再送200元油票,您幫RENAULT F1加油,讓RENAULT也有機會為您加油!

「RENAULT,加油」二重送活動

隨著F1進入歐洲賽季,競爭也愈來愈白熱化,延續2005車隊與車手雙冠軍的氣勢,目前RENAULT F1車隊以62分領先目前積分46分、排名第二的Ferrai車隊,RENAULT F1冠軍車手Alonso也以44分領先舒馬克的31分,穩坐冠軍寶座。為了慶祝這項勝利,繼去年推出F1 Club活動,受到廣大車迷喜愛後,今年RENAULT延續F1 Club的精神,在5/28摩納哥站、6/11英國站以及7/16法國站同步進行現場觀戰活動,更擴大辦理,讓全省的朋友都可以參加「RENAULT,加油」二重送活動,透過預測的機制,更加關注風靡全球的F1的賽況;同時在高油價趨勢下,每個月都提供一名幸運兒價值5萬元的油票,讓RENAULT也有機會為大家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親洽全省經銷據點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或上www.renault.com.tw查詢,體驗冠軍風采,就趁現在!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