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onda Taiwan贊助8月「日本大相撲台灣場所」-七月交車即有機會觀賞相撲精采賽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6星期一)

日本聞名全球的相撲運動,今年首度移師海外競技,其中的「日本大相撲台灣場所」活動將於8月份假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於相撲運動所祟尚的“心、技、體”精神,與Honda Taiwan追求創造、先進與挑戰的企業理念極為契合,促使Honda Taiwan成為本次日本相撲活動移師台灣比賽的主要贊助廠商。

為讓消費者能進一步搶先體驗日本大相撲運動的魅力,Honda Taiwan自7月1日起,在全國Honda Cars推出“心、技、體的挑戰“活動,只要消費者蒞臨全國Honda Cars賞車、試乘,即可獲贈大相撲夏日涼扇來店賞車禮,與大相撲運動方巾試乘禮。而在7月31日前交車的顧客,更可參加大相撲抽獎活動,有一千名的幸運車主有機會獲得在8月中假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日本大相撲台灣場所」的雙人VIP門票,可親臨現場體驗日本相撲運動首度移師海外的精采競技,享受相撲運動移師台灣比賽的喜悅。

同時,為了讓更多的顧客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Honda愛車,Honda Taiwan亦在活動期間推出全車系0頭款72分期的低利輕鬆購車專案,而CR-V與ACCORD更搭配了多種配件套餐組合的選擇,讓消費者能超值、輕鬆的擁有Honda汽車。

在日本各項傳統藝能中,相撲一直保有超高的人氣,是一項歷久不衰的運動。相撲運動擁有極為悠久的歷史,現行的規則制度約莫是在三百年前建立的,稱之為日本國技實不為過。這次,Honda Taiwan藉由贊助「日本大相撲台灣場所」的機會,將日本國技介紹給台灣民眾,不但傳達Honda與相撲運動相近的理念,也同時促進兩地文化交流的目的。

在相撲運動的比賽中,相撲力士們都盡全力將「心、技、體」的精神發揮到極致,這一點正好和Honda「尊重個人」及「挑戰精神」的企業文化相呼應。一直以來,Honda都以「夢想」為設計與創造產品的原動力,希望帶給全人類歡樂的體驗。Honda Taiwan承襲這樣的概念,在這次的比賽中,也希望能讓台灣民眾從中感受到驚奇、感動和喜悅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