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偶爾需要用車的學子有福了!Flexcar汽車分享計劃進駐美國大學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7/2006星期一)

沒有車,或者是受不了校園內昂貴停車費用的學生車主,現在可張大眼睛看清楚了!如果你是Emory、Berkeley、UCLA、UCSD、Maryland、Portland等五所美國大學的學生,停車費和買不起車等問題,將不會再另你苦不堪言,因為「Flexcar」會解決你所有開車的問題!

「Flexcar」是目前風靡美國的汽車分享公司(car-sharing company),它不但一手替你包辦了買車的費用,其他諸如油費、停車費、保險費...等問題,Flexcar也會幫你安排妥當,根本無需你掏腰包己付。但這對熟悉汽車分享計劃的朋友並非新鮮事,這個計劃與眾不同之處也絕不在此,而是在這五所大學的校園內。

這個計劃是專為這五所學校的學子們設計,引此領車還車的地點一定就在校園內。學生們可以在幾分鐘前訂下Flexcar,到臨近的牽車地點將車開往目的地(一般來說應該是教室或宿舍),然後將車留在停車場中的指定地點就算OK。這麼簡單、不費事的分享計劃,對學生而言稱的上是量身打造的專案!

更重要的是「Flexcar」還打著環保做號招,一台Flexcar能夠減少路上15台私人汽車,減少廢氣排放的同時,又能讓停車位的需求量降低,這樣一舉兩得的計劃,絕對是值得我們參考學習的方針。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