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和泰汽車『熱愛生命—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06星期三)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長久以來一直以提供最佳品質車輛及售後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不斷的從事各種車主回饋活動及公益活動,以感謝顧客的愛顧及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2005年,和泰汽車凝聚TOYOTA關係企業、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力量,共同在台北及高雄兩地舉辦「熱愛生命-- TOYOTA萬人萬步走」健走活動,推廣健康生活。活動引起廣大迴響,吸引四萬餘人熱情參與。本活動並被講義雜誌選為2005年最佳公益活動。今年,為了讓更多的人加入健走行列,和泰今年特別擴大舉辦,場次增加為五場,方便全台各地民眾就近參與。

『熱愛生命—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的五個場次時間分別為:9月9日台北木柵動物園、9月16日桃園石門水庫、9月23日高雄澄清湖、9月30日台中都會公園以及10月14日台南烏山頭水庫。藉由營造『熱情、活力、健康』的活動氣氛,讓『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概念深植日常生活當中。預計每場將吸引大約二萬人以上共襄盛舉。

行政院衛生署自2002年起即大力推廣「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觀念。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研究,相較於花錢上健身房,走路是經濟又實惠的健身方法,不僅不需付費,也不必使用特殊器材,只要穿上一雙舒適的球鞋即可,安全又實惠。另外,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鄭慧文實驗也證明,每天走一萬步,有助糖尿病患者及有效控制血糖和血壓。所以,健走可說是最方便、經濟又具健康效益的休閒運動,適合不同年齡層民眾參與。

爲了讓更多民眾參與健走活動,和泰汽車同時提供團體及個人報名方式。10人以上團體報名,可至中華馬拉松協會辦理(電話:(03)658-0988 )。個人報名部份,可至全省Toyota營業據點報名。凡報名人員每人須繳交報名費新台幣300元。只要填妥報名表且完成報名手續者,便可獲得市價1,980元的PONY多功能交織網筒包乙個、市價580元活力透氣網帽乙頂及本次活動手冊乙本。

當天的健走活動,主辦單位在沿路除安排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到達終點時更可參加摸彩活動。每場最大獎為價值新台幣75.8萬元的TOYOTA WISH壹台,此外尚有HP電腦、HP手機、ORIS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東南旅遊券、ASUKA掌上型數位電視、ASUKA數位電視接收器等47個大獎。

本次活動由和泰汽車及中華馬拉松協會共同主辦,和泰汽車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和安保代亦參與協辦。合作及指導單位為:行政院體委會、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桃園縣政府、台中市政府、台中縣政府、台南縣政府及高雄縣政府。另外,PONY、HP、ORIS、ASUKA、撒隆巴斯、可口可樂、東南旅行社等知名廠商亦共襄盛舉並參與贊助。 

和泰汽車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加入健走,更希望大家能養成每天走一萬步的好習慣,讓身心常保『熱情、活力、健康』。一起邁出步伐、熱愛生命、享受健康人生,一起用滿滿的活力及愛心,展現對生命的熱愛。活動詳情請洽TOYOTA網站 www.toyota.com.tw 或TOYOTA顧客服務中心 0800-221-345。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