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即日起至2/28,你傳新意,BUICK送豪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7/2007星期三)

又到了傳遞祝福的時節,BUICK幫您準備好傳遞祝福的豪禮,即日起至2月28日,只要於『你傳新意,BUICK送豪禮』活動網站(http://www.buick.com.tw)上寄出DIY賀卡給您的好友,收到賀卡的好友即可將賀卡列印出來,憑列印賀卡到任一BUICK展示間,就有機會獲得現在最搶手的體感娛樂主機Wii;活動期間內,轉寄最多次的朋友,也一樣有機會獲得BUICK豪禮唷!(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中獎名單
賞車A好康-來店幸運獎:陳正榮

活動內容:
.寄卡抽福氣-新意幸運獎: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名幸運網友,贈送Wii體感娛樂主機乙台。
.多寄多健康-轉寄冠軍獎:活動進行期間,累計寄出最多賀卡的網友,贈送Wi體感娛樂主機乙台。
•賞車A好康-來店幸運獎:憑列印賀卡來店賞車,即可取得抽獎資格,活動期間每週將抽出一名幸運網友,贈送Wii體感娛樂主機乙台。

領獎辦法:
.新意幸運獎將於2/28下午六點結算,3/5公佈。
.轉寄冠軍獎將於2/28下午六點結算,3/5公佈。
.來店幸運獎將於2/12、2/27、3/5於新店BUICK 展示間公開抽獎。

主辦單位將在活動結束之後,統一和得獎者聯繫寄送獎品住址,並於一週內寄出獎品。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buick.com.tw查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