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分享HONDA榮耀--輕鬆入主優質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07星期三)

HONDA Taiwan一向以推出極富駕駛樂趣的優質車款為本份,在2007年初最新公佈的J.D. Power亞太區新車調查結果中,HONDA旗下全車系國產車款CR-V、Accord、Civic皆深受車主的肯定,全部得該級距最具魅力車款。全新推出的HONDA CR-V,更延續歷代優良的傳統,深獲車主好評,上市3個月以來,累積訂單已超過7600台,在3月份更成為國內單一車種的銷售冠軍車款,成為07年台灣車市最暢銷亦最受矚目的車款。

這些榮耀與喜悅,全來自於消費者對HONDA車系的支持與肯定,為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愛護,HONDA Taiwan特別在5月份推出分享冠軍榮耀活動。5月1日起至5月底止領牌的全車系HONDA車款,皆可免費獲贈「HONDA Data Dot」防盜微粒識別碼,入主Civic及Accord還可享有冠軍榮耀配件禮及竊盜、零件險。此外,更針對HONDA Accord推出全方位安心防護的GPS衛星定位防盜系統及丙式車體險(適用EX/EX-S車型),讓消費者毫無後顧之憂的盡情享受駕馭快感。凡於活動期間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賞車試乘的消費者,還可獲贈創意多功能磁力板。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