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想抱走免費的藍芽車機?快參加MAZDA O-Go-Tte請客祭第二彈活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3/2007星期六)

相信大家最近在看電視時,一定都曾看過MAZDA 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系列廣告,除了大家都知曉此次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最大獎是眾多車迷期待的Mazda3 Sport掀背鋼砲,以及現在去MAZDA展示間賞車,還有機會帶走SONY ERICSSON HCB-100 藍芽車機之外;自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只要購買MAZDA Tribute並完成領牌手續,MAZDA就會送你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的超值特餐!所以MAZDA Taiwan這次舉辦的大放送,你怎能缺席?


若說到這次MAZDA 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試車禮─SONY ERICSSON HCB-100 藍芽車機,可是非常實用的車用行動電話週邊配備!SONY ERICSSON HCB-100是為了駕駛人行車的需求,所專門設計出來的藍芽車機,HCB-100本身以Bluetooth1.2版本為基礎,所以只要有Bluetooth1.2版本藍芽功能的行動電話,HCB-100皆能支援!若再加上HCB-100同時處理5個手機連線的高支援性、可以隨身攜帶,充當辦公室或家中使用的手機轉接器的泛用性,以及可免除任何安裝程序,只要利用HCB-100機器本身後方的扣夾裝至駕駛座遮陽板上就可使用的便利性。讓SONY ERICSSON HCB-100 藍芽車機自上市以來就成為矚目度頗高的藍芽車機機種,廣受大眾喜愛。

而除了那台請客祭的最大獎─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之外,MAZDA Taiwan也從5月19日起,至6月30日為止的六週「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期間中,週週要送出100台SONY ERICSSON HCB-100 藍芽車機作為本次活動的試車禮,讓你就算是試車,也能有機會帶走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的伴手禮!而第五批藍芽車機得獎名單已經公佈於「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網站中,大家可至http://www.mazda.com.tw/2007sp_event查詢,看你是否為中獎的幸運兒之一,這種好康的事,只在「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才有!你又怎能缺席?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