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體驗駕駛樂趣從小開始,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大爆滿!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7/2007星期一)

當所有車廠一味地追尋銷售量之際,MITSUBISHI卻有著更深遠的札根動作,就是從8月25日起於連續三週在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結果在台北科教館所舉辦的第一場,就吸引上萬家庭的參加。

由MITSUBISHI MOTORS所主辦的「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在最受小朋友歡迎的YOYO家族強力宣導下,報名人數突破萬人,在8月25日當天首場活動更湧進上萬家庭、超過兩萬人的參加,當然在父母的陪同下小朋友不僅拿到人生第一張駕照,也有了第一次實際路駕的經驗,還難得看到汽車造型師示範油土模型車,並實際以紙黏土來製作自己心目中的車。當然一本對社會盡份心力,MITSUBISHI MOTORS也特別邀請「兒童燒燙傷基金會」的小朋友一起同樂,讓北台灣小朋友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末。

在「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的道路駕駛體驗活動中,可以看出MITSUBISHI MOTORS的用心,在所規劃的道路中,舉凡加油站、洗車機、平交道、紅綠燈等通通都具備,宛如縮小版的實際生活,這樣的設計讓小朋友能親身體驗大人的駕駛世界,也能將正確的駕駛觀念傳達給小朋友。雖然頂著大熱天,但家張與小朋友都耐心等待,為了就是能駕駛縮小版Colt Plus的BUBU車。通過考驗後,所有小朋友都可獲得人生第一張駕照「MITSUBISHI小小車手駕照」,據第一位拿到駕照的信義國小一年級小朋友王舜元表示:「第一次開車踩油門、轉彎、倒車、加油和洗車都好好玩,還想要多玩幾次」,另一位不到四歲的蔡宜樺小妹妹,戴著太陽眼鏡開車頗有大人架式,且到了加油站還不忘向工作人員要求加油,這些可都是日常生活中看著大人開車得來的經驗喔!

現場有不少家長表示,雖然學校對於交通安全有進行宣導,但多屬於紙上談兵,像MITSUBISHI MOTORS能利用交通安全與駕駛遊戲作結合,並讓小朋友實際體驗開車的規矩,遠比教條式來得有意義也更實際。一名開車有十多年經驗的林小姐就表示,如果車廠都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才更能盡到對社會、交通與教育下一代的義務。當然除了體驗駕駛外,人氣一番的YOYO家族成員也藉由輕鬆唱跳的遊戲中,將正確交通觀念傳達給小朋友。此外,現場還有闖關活動區,小朋友只要戴上MITSUBISHI神奇手環就可參加活動,只要闖關成功還能獲得精美禮物。

其實不少車廠都會舉辦繪圖比賽、徵文比賽來教育小朋友對交通的認知,然而像MITSUBISHI MOTORS以實際體驗作教育還數頭一遭,因此這樣首開先例期望其他車廠也能跟進,如此方能將正確的駕駛安全教育給下一代。

即日起「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將移師至中南部,9/1(13:00-18:00)在台中Tiger City、9/9(13:00-18:00)在高雄國立科工館熱鬧舉辦,還沒報名的中南部大小朋友動作可要快,可要趕緊到MITSUBISHI展示中心報名,一同來體驗這充滿寓教娛樂的活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