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入主LEXUS LS460,坐擁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9/2007星期三)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歡慶LEXUS在台上市十周年,特別邀請世界最頂尖的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來台以音樂會形式演出莫札特歌劇大作《費加洛婚禮》。和泰汽車預先保留80席頂級座位,提供給購買LS460之車主。凡於八月二十八日至九月十七日領照且交車之前40位LS460車主,即可獲贈本次音樂會門票兩張(計市價4萬元)。入主名車,同時又可把握此難得機會,感受與世界頂尖管弦樂團近距離接觸。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由世界名指揮家小澤征爾領軍。陣容包括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管弦樂團、合唱團及獨唱家,以音樂會形式帶來莫札特最受歡迎的歌劇大作《費加洛婚禮》,於九月二十二日假國家音樂廳演出,希望為所有音樂愛好者,獻上最經典完美歌劇之夜。

享譽世界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與LEXUS淵源已久,LEXUS長期在奧地利扮演著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贊助者角色。不僅是因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擁有享譽全球的頂級交響樂團,更因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對完美表演作品的極致要求,與LEXUS秉持提供顧客最完美產品,同時致力於實踐超乎顧客預期承諾的「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本次來台的名指揮家小澤征爾,與印度的祖賓梅塔和新加坡的朱暉,被譽為廿世紀"世界三大東方指揮家"。而其中小澤征爾是明希、卡拉揚、伯恩斯坦三位指揮大師的真傳弟子,故有"新卡拉揚"的稱號。小澤征爾指揮風格明快熱情、揮灑遒勁,曾擔任許多世界頂尖歌劇院的客席指揮,於2002年擔任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音樂總監,以其精湛的藝術感染力開創指揮生涯的另一高峰。

活動詳情可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