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韓國釜山旅遊!HYUNDAI Tucson讓您免費開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07星期四)

在「韓」流魅力襲捲下,哈韓旅遊市場一直熱絡不減,國內某家航空公司為了因應這股哈韓旅遊潮流,在對韓國市場深具信心之下,於10月30日開闢台北-韓國釜山新航線,預期將燃起一股哈韓旅客至釜山旅遊,為韓國旅遊市場拓展新版圖。

說到韓流,近幾年來車市展現了一股新的潮流,台灣民眾原對日系品牌車種的鍾愛,逐漸開始有注意轉向於韓系車種的形態;五年前甫在台灣與汽機車製造成效卓著的三陽工業展開技術合作,引進韓國品牌-HYUNDAI(現代汽車)車種及技術,藉由三陽工業幾十年來的造車品質,所出產的現代汽車,逐年快速成長,亦獲得台灣消費者對於韓系汽車的改觀與喜愛。

此次,強調休閒生活的現代汽車,為鼓勵國人對於旅遊熱愛,特贊助國內某航空公司為哈韓的民眾所開闢的「台北-韓國釜山」新航線,HYUNDAI Tucson乙輛!

因此,凡於2007年10月30日至2008年2月28日參加華信假期釜山指定行程,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超級大獎-價值約70萬的HYUNDAI Tucson乙輛。Tucson共有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共兩種不同動力配置;流線亮眼的車身外觀,跨界演出新移動美學,深受愛車人仕的讚賞與肯定。

本次的新航線,韓國第一大港口商業城-釜山,鄰近就是全世界車廠規模最大的現代汽車蔚山車廠,因此也造就了現代汽車這一次的贊助業務。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