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叮叮噹!smart〝A Very smart Christmas〞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8/2007星期三)
 
smart與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聯手打造的〝A Very smart Christmas〞正式起跑!
 

當全新改款smart fortwo成為聖誕老公公的新坐駕不知會如何?答案是!送禮變更快了,smart與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聯手打造的〝A Very smart Christmas〞,在小朋友的可愛舞蹈下正式揭開序幕。

 
火紅的smart fortwo將於飯店前廣場溫馨展示,宣告佳節來臨,並化身麋鹿,和耶誕老公公於台北市區分送祝福!
 
〝A Very smart Christmas〞活動自2007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火紅的smart fortwo將於飯店前廣場溫馨展示,宣告佳節來臨,並化身麋鹿,和耶誕老公公於台北市區分送祝福;每週末另有 smart 耶誕專車在信義計畫區遊街造勢,營造濃厚的smart節慶氛圍。

為慶祝聖誕節,現場包含了可口耶誕蛋糕、餅乾還有特製耶誕蠟燭的「smart 耶誕禮盒」也將在飯店內獨家販售;不僅如此,在飯店一樓露天咖啡座前,艷紅的的smart將化妝成「A Very smart Christmas耶誕禮物」,裝滿整車的禮物如頂級香檳、鵝肝醬和應景美點,駕著馴鹿雪橇、映著繽紛的聖誕樹,準備和新車主一起回家,以一車的美食,籌辦一個火紅的smart耶誕派對!

除此之外,於活動期間2007年12月1日至12月31至遠東飯店消費更有機會將C-class 開回家!新一代C-Class,歷經25年來四代車型的變化,其運動化靈敏的操控性能、寬敞的車室空間與領先業界的安全性,台灣賓士為了讓消費者能進一步深度感受C-Class躍動不安的靈魂,凡於遠東飯店各餐廳、lounge消費或購買耶誕禮盒,可獲得甜心抽獎券,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試駕M-BENZ C-Class一年(試駕一年市值超過50萬元)的超級大禮,令人心動!

愛車的你,自12月1日起為期一個月,smart各授權服務廠健檢活動即將啟動,共有變速箱油洩漏檢查、煞車來令片磨耗、引擎皮帶緊度/磨耗等32項免費檢查,還有精美贈品可拿。若是新車在2007年8月1 日之前掛牌交車,想要施作DataDot雷射微粒噴塗服務,還可享有新台幣1.2萬之價格,心動不如行動!

 
滿滿的禮物!滿滿的幸福!
 
 
天真活潑的小朋友讓開幕活動增色不少!
 
 
耶誕老公公將開著smart送幸福!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