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哈雷機車2008年式首批預售訂單北部全數售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07星期四)
 
重型機車市場潛力無窮!
 

日前在台北舉辦的〝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預售活動,為太古汽車集團旗下的太古鼎翰公司首度正式在台灣市場開放預接哈雷機車訂單,預計明年初交車的第一批訂單全數售罄!太古鼎翰獲得美國原廠支持,隨即再追加訂單數量,以因應中南部準車主們的熱烈要求,將於12月7日(五)在台中、12月8日(六)在高雄各加辦一場預售活動。

 
騎著重型機車,彷彿是個流行的外衣!
 
首場在台北的Harley-Davidson預售活動,現場氣氛熱絡,準車主們相互分享喜悅又興奮的心情。太古鼎翰向美國哈雷原廠預訂的第一批機車,在台灣的準車主們確認簽下心目中愛車之後,個個都興奮不已!預售活動結束後,美國哈雷原廠第一時間接獲捷報,認為台灣大型重型機車市場潛力無限,而且是一個相當值得深耕的市場。

經過中部以及南部重機車主們的熱烈要求下,太古鼎翰向美國哈雷原廠積極爭取追加訂單數量,將於台中 「12月7日星期五」、高雄「12月8日星期六」加辦〝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 2008年式車款預售活動。現場將展示哈雷2008年式最新的車款以及全球限量的105週年紀念車款,讓熱愛哈雷的準車主們零距離的親身接觸哈雷機車。

為了讓前往參與活動的準車主們享有舒適的空間度與尊榮感,入場採用電話預約方式。電話預約時請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參與場次「台中或高雄」、以及喜好的哈雷車款,以便工作人員預先準備所須提供的相關資訊。

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預售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洽詢電話:(02)8101-5185轉722「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12:30;下午13:30∼17:00」,洽李小姐,截止日期為96年12月6日(四)。

 
結合酷、帥、勁特色的重型機車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