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BMW歡樂耶誕—生活精品與加裝品優購活動(2007/12/20-2008/01/20)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3/2007星期四)

一年一度最充滿溫馨趣味的耶誕佳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樂趣無限的日子裡,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規劃「2007 BMW 歡樂耶誕-生活精品與加裝品優購活動」,期盼讓BMW美好生活的理想意念,藉由精緻完美的生活精品與加裝品,傳達滿滿的溫暖及關心,貼身伴您渡過寒冷的冬季。此次優購活動除了針對實用人性的車用加裝品進行特賣外,還有首度在台上市的Motorsport生活精品系列的特惠,活動期間自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1月20日止,於汎德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熱烈展開,歡迎所有愛好BMW的車迷朋友前往參觀選購。

 
防風外套。
 
以「駕乘樂趣,創新極限」馳騁在汽車王國裡的BMW,秉持著源自非凡汽車工藝的講究精細,創造出值得品味人仕細細品嘗享受的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與加裝品。「2007 BMW 歡樂耶誕-生活精品與加裝品優購活動」,更是BMW精選而出的經典收藏,BMW歡樂耶誕活動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為免向隅,請各位把握良機。

2007 BMW 歡樂耶誕Motorsport 生活精品系列:
男士防風外套
左右邊袖子有代表賽車活力與動力的紅白線條與BMW Motorsport字體,強調獨特的運動休閒風格。材質具有防風防水功能,另有隱藏雨風帽設計,衫腳圍邊可調整寬度,有效阻絕冷風進入。尺寸從S到XXL皆有。
原特價NT$ 6,830
活動特價NT$ 6,090

太陽眼鏡
強調力與美的運動造型設計,金屬藍色鏡框,鏡邊有BMW 廠徽及BMW Motorsport字樣。100% UVA, UVB及UVC的400nm保護功能,相當於安全係數等級3。
原特價NT$3,420
活動特價NT$2,999

鑰匙圈
精緻度鎳金屬材質,3D BMW廠徽,防刮痕處理。BMW Motorsport獨一無二的隨身配件。
原特價NT$820
活動特價NT$730

後背包
採用紅藍賽車顏色,外型簡單大方,設計有多個收納口袋,肩帶及背面運用空氣流動原理的透氣材質,舒適好背。
原特價NT$3,420
活動特價NT$2,999

2007 BMW 歡樂耶誕 車用加裝品系列:
全新X5大包圍套件
與車身顏色相同,進一步強化X5的運動氣息,同時符合空氣力學的作用原理,降低阻力,提昇車輛於高速行駛之穩定性。材質採用具有重量輕而高強度韌性特質的PURRIM製造,且通過歐盟車輛安全認證,擁有品質的絕佳優異性。
原特價NT$62,410(不含工資)
活動特價NT$55,000(不含工資)

全新X5底盤保護鋼板
保護引擎、底盤及冷凝器,避免因行駛中的飛石撞擊而導致損壞。
原特價NT$78,120(不含工資)
活動特價NT$70,000(不含工資)

三系列19吋輪胎鋁圈組
加大至19吋的輪圈,不止營造視覺上的強烈動感,更有助行駛上的穩定性。
原特價NT$168,000(不含工資)
活動特價NT$151,200(不含工資)

行李箱防護帶
防護帶固定於滑軌上,可以縱向移動,適合固定行李箱內的小件物品。適用車款請洽汎德服務廠。
原特價NT$10,530(不含工資)
活動特價NT$9,250 (不含工資)

行李箱固定網
可以迅速而安全地固定不同尺寸的物品,以兩端的鎖孔固定在行李箱地板上。適用車款請洽汎德服務廠。
原特價NT$3,290(不含工資)
活動特價NT$2,790 (不含工資)

 
固定網。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