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VW Eos 2.0 TSI全新上市全省試駕活動熱烈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4/2008星期一)
 
VW Eos 2.0 TSI全新上市全省試駕活動熱烈展開!
 

全世界第一款硬頂敞篷車VW Eos,去年在台上市,因為其優美的外型,以及的兼具通勤實用與假日歡樂享受的產品特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VW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有鑒於消費者對於Eos的支持,即日起全新上市VW Eos 2.0 TSI,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全新上市的Eos 2.0 TSI,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與28.57kgm的峰值扭力!
 
此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有親自體驗Eos 2.0 TSI 的機會,即日起於全省VW 展示中心舉辦Eos 2.0 TSI 的試駕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儘速於VW展示中心預約試駕。體驗更強馬力、更省油耗Eos 2.0 TSI的駕駛樂趣!

VW Eos 2.0 TSI,搭載最新VW的 TSI引擎科技,這具引擎擁有更強的馬力、更省的油耗特色,是VW研發團隊於2005年發表的力作。TSI引擎,以1.4升的引擎為例,擁有170匹德制馬力、24.5公斤米的扭力,每公升可行駛17公里的低油耗表現,讓眾人與媒體激賞,因此TSI引擎是獲獎連連,殊榮不斷。2005年初發表時,便獲得美國科學期刊「Popular Science(應用科學)」頒贈「革新科技大獎」;2006年榮獲Auto Motor und Sport 雜誌所頒發的Paul Pietsch大獎,全體評審委員一致推崇TSI引擎為汽車領域中最傑出的先驅科技發展。此外,TSI引擎在2006、2007年連續兩年都榮獲1.0 ~ 1.4升的最佳引擎大獎。VW TSI 引擎科技的表現,可說已受到全球專業機構的一致肯定與讚賞。

VW Eos是一部兼具敞篷及天窗功能的唯一車款,Eos的CSC車頂收摺系統概念,從開啟到閉合只需25秒,當開啟敞篷時,可以讓車主擁有悠遊在藍天白雲的駕駛感受;關上敞篷,開啟天窗時,又可以讓陽光恣意灑進車室的溫暖感覺;關上敞篷及天窗時,又可以擁有一般房車的駕駛樂趣。無論晴天或是雨天,VW Eos隨時都能滿足車主的各項需求。

這次全新上市的Eos 2.0 TSI,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與28.57kgm的峰值扭力,配備VW 獨門技術DSG的變速箱,讓VW Eos 2.0 TSI 擁有絕佳的快速換檔反應與高效率的動能傳遞,讓Eos 2.0 TSI擁有卓越性能的演出,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僅需7.8秒達成,極速表現是達到每小時232公里的實力。此外,配備方面,擁有16吋鋁圈、主動轉向式HID氙氣式頭燈、四向調整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電動後座進出便利裝置、雙區全自動電子衡溫空調系統 --- 等。

VW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即日起於VW全省展示中心熱烈展開Eos 2.0 TSI 試駕活動,並邀請所有消費者來店試駕,在冬天煦煦的陽光之下,開啟敞篷,盡情享受著暖冬駕駛著Eos的不凡魅力!

VW Eos 2.0 TSI上市建議售價:NT$188萬元。

 
在冬天煦煦的陽光之下,開啟敞篷,盡情享受著暖冬駕駛著Eos的不凡魅力!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