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ONDA服務據點春節照常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31/2008星期四)

新春假期(2/6~2/11)即將來臨,這期間更是國人全家出遊用車的高峰期,HONDA秉持著對車主的行車安全守護的承諾,春節期間全國HONDA Cars服務據點照常提供服務,讓每位HONDA車主安心用車,過個快樂的春節長假。

在即將來臨的春節6天連續假期前,HONDA提醒每位車主出門前應確實做好車輛檢查,保持車輛最佳狀況,讓心愛家人在過年期間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在春節期間全國各HONDA Cars服務據點都將繼續提供服務,時間從早上08:30到下午17:30提供快速保養、簡易維修服務,讓車主的愛車春在節一樣都能享有最好服務。另HONDA Taiwan 24小時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789在春節期間仍照常服務,車主若有任何車輛相關問題來電,客服人員將立即提供專業的愛車服務。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