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限量100輛!BMW X3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再享180萬60期零利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5/2010星期三)

1999年BMW集團推出第一輛BMW X5,成功開創SAV高級運動休旅車的市場,緊接著在2003年,推出中型運動休旅級距BMW X3,成為繼X5之後,第二款稱霸車壇的SAV車型,再次訂定BMW在四輪驅動車型領域中的標竿地位。BMW X3以年輕化的風格設計和出眾的敏捷操控性,受到全球市場的廣大歡迎,同時更獲得諸多獎項肯定,使BMW X3獲得持續、穩定的成功。

為了強化BMW X3的運動跑格,BMW原廠與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限量引進100台的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車型,免費升級總值高達25萬元的M款專屬套件,同時更提供頭期款54萬/月付29,999元(180萬60期零利率)優購專案,讓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以獨一無二的車格,滿足解放速度的極限快感!

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搭載擁有濃厚跑格風味的BMW M款外觀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 M款運動套件以及M款運動化側裙,加上M款門檻的金屬飾條,輪圈也升級至18吋M款雙輻式輪圈,宛如專屬設計的M款套件,散發著熱情的運動精神,帶來人車一體的駕駛樂趣。

在內裝部分,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增加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雙前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可攜式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黑色車內頂篷,除了新增的M Sports Package專屬配備之外,X3 xDrive25i在原有內裝配備上,即擁有相當豐富豪華的品質享受,鋁質刷面處理飾板,更加跑車化、時尚的精緻內裝,使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添加更年輕、動感的氣息。

X3 xDrive 25i M Sports Package搭載BMW鎂鋁合金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性能表現在6,500轉時擁有218匹的德制馬力,峰值扭力於2,750轉時即可達到250牛頓米,在擁有充沛動力的引擎與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相互配合之下,靜止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表現僅需8.9秒,充分體現BMW駕乘樂趣的品牌精神。

而BMW著名的強悍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更可在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上清晰感受到,將BMW的駕駛動態與越野路面上卓越的操控能力完美結合;而完善的安全防護配備和獨立的懸吊系統更可將BMW X3與傳統越野車款清楚地區隔,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所搭載的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與HDC陡坡緩降系統,使車輛無論在公路或是越野路面上都能保持最佳的駕駛性能;同時標準配備的BMW六具空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煞車力道顯示系統以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均確保BMW X3無時無刻的安全駕馭體驗。

BMW X3自2003誕生至今,優異的駕駛性能與舒適豪華的品質,已擄獲全球眾多性能車迷的心,截至2008年底,BMW X3全球銷量已累積突破50萬輛,除了廣受市場支持之外,BMW X3也獲得多項全球專業獎項的肯定:2010年,德國《Off Road》雜誌票選活動,BMW X3獲得SUV類別獎項第二名。2008年,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協會—德國汽車協會(ACDC)評選BMW X3為德國最可靠、最值得信賴的車型,獲得“Yellow Angel”大獎。2007年與2008年,BMW X3連續兩年達到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碰撞測試中,獲得該協會年度“最安全車型”獎。2007年,歐洲專業雜誌《Auto Bild Alles Allrad》讀者評選中,BMW X3獲選為“年度全地形車”。

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無論在引擎性能表現或是豐富的內裝配備上,皆具有超乎水準的亮眼表現,而如今,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正以絕無僅有的限額100台,搭載市值高達25萬元的M Sports Package專屬套件,及180萬60期零利率的優購專案,等待所有熱愛駕乘樂趣的台灣車迷朋友們搶先擁有!敬請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唯一機會,親臨BMW總代理汎德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詳細資訊。

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專屬配備:BMW M款外觀空力套件/ 18吋M款雙輻式輪圈 / M款門檻金屬飾條 / 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 雙前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 / 可攜式DVD影音系統BMW X3 xDrive25i M Sports Package 建議售價:NT$234萬。優購專案內容:頭期款54萬/月付29,999元(180萬60期零利率)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