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0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即日起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5/2010星期二)

「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自2006年開辦以來,相當受到客戶好評。今年,台灣賓士將再度聘請德國原廠的頂尖專業教練團隊,來台為國內客戶提供與德國同步的原汁原味課程,歡迎有興趣的車主熱情參與!

「2010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將於6月18、19、20日分為三梯次在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行。延續以往,課程將以每梯次20位名額的小班制收費教學方式,進行一天的駕訓課程。透過德國原廠的全方位主動安全駕駛課程,學員可進一步瞭解車輛動態特性,同時更為清楚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並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

課程包括:
(一) 緊急煞車 (防滑加速系統、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及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體驗)
(二) 不同速限之繞錐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三) 緊急煞車閃躲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四) 緊急切換車道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及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五) 綜合項目操控及駕駛反應 (所有電子輔助系統之體驗)

特別受邀來台的Mercedes-Benz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三位教練均具備多項國際專業執照、並擁有15至20年以上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總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特別表示,「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能讓許多客戶在擁有愛車並同時有機會親身體驗Mercedes-Benz嶄新的先進科技,亦能了解愛車在安全方面的優勢。透過整體的課程規劃,不僅可以讓客戶體驗Mercedes-Benz的安全特性,最重要的是,搭配正確的駕駛觀念及技巧,可改寫道路安全的定義,將過去許多駕駛者以為無法主宰的危急狀況,轉換為有利於駕駛者主動防範危險的環境,為行車安全帶來更多保障。

「2010 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客戶熱情加入!由於名額有限,請速洽Mercedes-Benz全台授權展示中心,或來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相信透過參與體驗活動,您能在日常駕駛中,為自己的行車安全及其他用路人帶來更多保障。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