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全球銷售百萬輛為基礎,全新Mazda6四門/五門跑房車實踐Zoom-Zoom精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8/2010星期五)
 
全新Mazda6跑房車在台灣發表,四門跑房車(2.0尊貴型、2.0頂級型)與五門掀背跑房車(2.5S)同步登場,釋放壓抑在心中許久的駕馭感動。
 

對於來自日本廣島的 MAZDA汽車品牌而言,以全新品牌風格在2002年開始推出的中大型運動跑房車Mazda6,可以說是成功營造全新風貌的一個開端,不斷在全球市場締造銷售佳績,全球累積銷售突破百萬輛佳績,更讓原廠更有信心地推出Mazda3、Mazda5、Mazda2與CX等車系,跟隨Mazda6所建立的穩固基礎前進!

藝術品的價值有時難以用價格來衡量,但美的事物總是令人迷戀,幸運的是透過全新年式Mazda6,消費者終於可以又一次沉浸於MAZDA Zoom-Zoom品牌精神帶來的跑房車美學饗宴。此外,MAZDA Taiwan將全新改款Mazda6區分為2.0尊貴型(94.9萬)、2.0頂級型(107.9萬)四門跑房車與2.5S(119.9萬)五門掀背跑房車,件件精品,件件細琢,釋放壓抑在心中許久的駕馭感動。

形之美:Zoom-Zoom品牌精神之實踐

像全新年式Mazda6這樣成熟的產品,不僅可以從其飽滿卻充滿流線的車身造型,窺見Zoom-Zoom品牌精神之實踐,其車頭造型更是以大面積五點式水箱護罩為視覺焦點,層層分明地融入從車頭MAZDA廠徽向上延伸的飛翼造型與立體前保險桿設計,以及車輛精神所在的鷹眼頭燈造型,衍生出四門跑房車與五門掀背跑房車,傳承Mazda6車系的優良血脈,將其提升至全新動感新境界。

全新年式Mazda6不僅擁有飽滿卻充滿流線的車身造型,更可窺見Zoom-Zoom品牌精神之實踐。

不僅如此,全新年式Mazda6更導入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晶鑽型前霧燈、原廠後擾流尾翼、17吋高剛性鋁合金輪圈(2.5S)、原廠雙開啟式電動天窗(2.0頂級型/2.5S),再加上墨古銅、冽風灰及光燦銀、玄海黑、千羽白五種車色,入主全新全新年式Mazda6,就是入主品味的開始。

心之緻:帶出高質感的黑色神秘力量

黑色,具有迷人的神秘力量,更是豪華房車最能引人入勝之處。全新年式Mazda6在原廠堅持之下採用帶有穩重氛圍的黑色內裝鋪陳,搭配鋼琴烤漆中控台與髮絲紋環艙飾板,將Zoom-Zoom品牌精神導入車室環境中,營造豪華跑房車的精緻用車環境。

全新年式Mazda6在原廠堅持之下採用帶有穩重氛圍的黑色內裝鋪陳。

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

定速巡航系統。

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三組記憶功能。

One-Touch自動吸附式行李廂蓋。

One-Touch後座快收功能。

不僅如此,全新年式Mazda6導入方向盤整合式音響控制鈕、亮度可調四環類鈦金屬炫光儀錶、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三組記憶)與副駕駛座四向電動調整(2.0頂級型/2.5S),以及充滿跑車戰鬥氣息的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2.5S),以及會散發藍色光暈的全功能整合式音響面板,以貼心且實用的配備,滿足高品味人士的用車需求。此外,2.5S五門掀背跑房車不僅具備更為良好的車室置物使用機能,更導入One-Touch後座快收功能與One-Touch自動吸附式行李廂蓋功能。

力之躍:優雅安全地展現強大動能

全新年式Mazda6不僅有著形之美、心之緻兩大產品特色,更重要的還有力之躍這項性能本位。立基於MAIDAS 3H高剛性車體結構,搭載前雙A臂式獨立懸吊附防傾桿、後E-type多連桿式獨立懸吊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裝置、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ASL自動排檔鎖定裝置、全車六具防護氣囊(2.0頂級型/2.5S),以及DSC動態穩定系統(2.5S),歐規車型獲得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MZR I4 DOHC 16V引擎,就是全新Mazda6的動力來源。

Mazda6 2.0尊貴型、2.0頂級型搭載2.0L MZR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7ps/6500rpm與最大扭力18.8kgm/4000rpm,全新Mazda6 2.5S車型搭載2.5L MZR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ps/6000rpm與最大扭力23.0kgm/4000rpm,同樣在五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助益之下,平順且綿密連貫地展現引擎強大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MAZDA也提供欣賞Mazda6廣告,並且選出認為全新Mazda6最為優雅的「點、線、面」就有機會獲得全新Mazda6優雅三部曲的大禮,獲得首部曲-台北晶華酒店住宿卷一張(6名)、二部曲-台北晶華酒店下午茶卷兩張一組(60名)與三部曲-全新Mazda6六萬元購車基金(2名),活動自即日起至今年6/15截止,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詳情可點選此網址http://www.mazda6.com.tw/2010/rules.php。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