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0 smart 機不可失,試駕送smart即日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7/2010星期四)

機不可失,一起smart!為了回饋預約試駕的朋友,特別推出「2010 smart機不可失」活動。即日起至全省smart展示中心試駕完成,就有機會贏得HTC Smart智慧型手機!想要擁有smart、手機也Smart嗎?現在就撥0800-365-666向全台展示中心預約試駕。

小smart、大空間、大世界

在全球小車市場嶄露鋒芒、引領潮流的smart fortwo,以時「低排污、低油耗、低噪音」屢獲國際環保節能首獎! 在台灣不僅獲頒行政院環保署「2008年環保車」及「2009年環保車」外,甫頒布之經濟部能源局98油耗指南中,平均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2.7公里的smart fortwo mhd,在歐盟1999/100/EC測試程序小客車級距中奪得節能之冠。另以排氣量區分,1200CC以下車款前三名名單中,smart fortwo mhd 52Kw及62Kw奪下冠亞軍,成為此級距最大贏家! 小小smart的兩人大大空間,前進世界,完美每個大大的夢想!

機不可失 ,馬上行動

想和smart車友們即時分享歡樂心情以及生活趣事嗎?smart特別推出「2010 smart機不可失」專案,讓所有smart的幸運車主駕駛smart上山下海、御風奔馳的同時,也能用HTC Smart 手機與大家即時分享每個難忘時刻。

即日起至8月15日,於全台smart展示中心預約並進行試乘試駕,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參加市值NT$7,900 HTC Smart 手機週週抽活動。每週抽出一位前一週參加試駕的幸運朋友,活動為期十週,一共送出十台HTC Smart手機。您有多smart多幸運?機會只有一次,別再猶豫,機不可失,趕快撥打smart客戶服務專線預約試駕!

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

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