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YUNDAI老朋友中秋回娘家,服務活動即日起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9/2010星期四)

在炎熱暑假過後緊接著就是進入秋高氣爽的中秋佳節;為了守護車主在中秋回鄉團圓長途旅行期間的行車安全,HYUNDAI汽車自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為車主準備了秋季前的中秋團圓回娘家活動,提供了:煞車系統、轉向系統、避震系統等計22項的免費底盤安全健診檢查。並且以HYUNDAI 5大車種6大類底盤零件一律85折來回饋消費大眾,讓車主中秋團圓安全行。

HYUNDAI汽車於2009年獲得J.D Power CSI國產車第2名之評價,及於2010年 取得第3名,均維持在業界水平之上。為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顧客,自9月1日起,將提供1800項零件平均降價10%外,另於10月31日前,提供特定6000項現代老朋友車種零件,只要在廠內更換即免費將零件回饋給親愛的老朋友,送完為止。(更換工資另計)

詳細的活動細節,可以撥打HYUNDAI汽車免付費電話:0800-00-33-55查詢。敬邀所有新朋友與老朋友回廠享有原廠最專業的貼心呵護。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