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網路預購將展開!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年底問世
AUTONET記者:Scott(12/06/2010星期一)
 
萬眾期待 ! 2011車壇聖經即將問世 !
 

就在此年關將近、嶄新一年令人充滿期待之際,由本報全體編輯團隊竭盡所能、耗費時日所編寫的全新年度大作—「車壇聖經十三: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專書即將完成,並同步於網路與實體通路雙線銷售。

有鑑於往年一推出便熱銷一空之盛況,從即日開始開放讀者們開始線上預定,預購價格為新台幣450元,相較於一般實體通路的新台幣550元價格,更顯超值!全球汽車產業一再翻轉;原物料持續飆漲的大環境使全體編輯團隊面臨比往年更嚴峻的考驗;然而本著對讀者的承諾、自身的使命「車壇聖經十三: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會再次賦予你知的權利。

但就如同多年來內容、品質至上的編輯堅持,於「車壇聖經十三: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中,所有讀者可更清楚明瞭全球汽車產業之全盤狀況,而在內文頁中,除了同樣以字母排列品牌的編輯方式呈現、超過350家車廠的超豐富內容外,今年以更詳盡的車型拆寫方式編排,以巨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全球車廠2011年旗下車型陣容,可說是了解2011年全球車廠發展的最佳工具書,在此瞬息萬變的全球車輛產業時局,「車壇聖經十三: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是你從車迷變身車精的十全大補帖;對身處汽車相關產業的你來說更是不得不封為圭臬的聖經。

高度的內容加成,反應本書的高C/P值,力抗物價調漲、堅持內容加倍,「車壇聖經十三:2011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再次成為了全台灣、更可說是全華文中最最精緻、最豐富、最划算的車輛年鑑,當然而這也是本報成立16年至今,所奉行的理想準則,期望以最寬廣的視野、最超值的代價,提供網友、讀者全球汽車完全專業訊息服務。如果你認同我們的努力與堅持,也請在新的一年中,繼續支持我們,支持這華文中最努力的汽車網路專業媒體。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