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全新A8領袖魅力席捲豪華旗艦房車市,AUDI堅強車系陣容亮相展氣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11星期一)

今年台灣奧迪汽車再次於這場國內車壇盛會中,展現高級豪華房車主流品牌的浩大聲勢,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展覽館,精心規劃出有別於其他車廠的展示區域,打造符合四環品牌精神與產品特色,同時充滿時尚風格與科技氛圍的新穎展場,而龐大的展出陣容將由全新上市的跨世奢華旗艦AUDI A8領銜登場,連同A3 Sportback掀背跑旅車、A4四門房車、A4 Avant五門跑旅車、A5 Sportback新四門轎跑、A6四門豪華房車、TT雙門跑車、AUDI Q5運動休旅車以及AUDI Q7頂級豪華休旅車在內,共計9部AUDI新世代車款連袂亮相,共襄盛舉參與這場汽車饗宴,台灣奧迪汽車的用心勢必也將在歲末年終之際,帶給國內廣大的AUDI車迷另一個驚喜!

極致進化絕美演繹,全新AUDI A8聚焦領袖人士目光傲視群雄

台灣奧迪汽車於11/11日正式發表全新AUDI A8頂級豪華旗艦,為了進一步符合國內領袖人士所需,初期將提供A8 V6、A8L V6以及頂級A8L V8等三款車型。全新進化AUDI A8匯集前衛設計、創新科技、頂尖工藝、卓越性能等特質於一身,不但在生產過程中保有大量手工內裝製程,並針對層峰顧客量身打造的頂級真皮質料,展現出細膩組裝技術與極為講究的材質選用,象徵AUDI以這部汽車工藝的極致鉅作,向全球領袖人士致敬!全新進化AUDI A8就是這麼一部令人驚艷不斷的全新進化科技旗艦,AUDI冀望以各種創新挑戰引領車壇未來,呈現出無可比擬的頂級造車工藝之精髓。

全新進化AUDI A8融合新世代動力以及品牌科技化形象的基礎下,有著氣派的外型、舒適的座艙與奢華的配備,同級車款中最長(5267mm)、最寬(1949mm)的魁武身軀內含偌大車艙空間,不僅提供最舒適的乘駕環境,低扁、厚實的視覺感受搭配標配19吋鋁圈,更賦予全新進化AUDI A8十足動感的跑車氣息,在所有科技、豪華配備注入下,全新進化AUDI A8儼然成為當今首屈一指的陸地首席頭等座艙。

俊逸外型散發時尚雅致氣息,領導科技打造頂級陸地行宮

全新進化AUDI A8時髦的外型勾勒出優雅氣息,並且將運動質感融合其中,具有家族代表象徵的Single-Frame水箱罩是其精神所在,中央橫柵式護網施以立體式鍍鉻飾條點綴,大器中透露些許性能氛圍;前衛的LED科技是全新進化AUDI A8凸顯濃厚科技質感的重點元素,而全新進化AUDI A8頂級A8L V8車型更標配全LED頭燈組,尾燈同樣運用LED照明科技組成光圈尾燈、煞車燈和轉向指示燈,夜晚也帶出濃濃未來科幻感。

全新進化AUDI A8所呈現出的大氣風範,不但具備同級車款中最低的0.26 Cd風阻係數,更使其晉升為全球空氣動力學性能最出色的頂級奢華旗艦車款!

奢華遊艇內裝概念超越頭等座艙,同級車最豪華配備實現無與倫比的質感層次

領袖的氣度總是如此寬闊深邃;如同全新進化AUDI A8以輝映人生格局的豪華座艙,標誌一路上的雍容與尊貴,讓前衛科技也能成為可聆聽觸碰的感官饗宴,堪稱是汽車工藝的極致鉅作,宛如敬獻給領袖人士的極限藝術之作。全新進化AUDI A8車艙設計是來自新世代美學之豪華遊艇的概念,採用真皮包覆的儀錶台以及橫亙其中的大面積原木和金屬飾板,營造出時尚與典雅並蓄的美感;德系頂級豪華旗艦引以為傲的用料質感在全新進化AUDI A8表露無疑,細膩的手工組裝技術由此可見一般。

為了符合自駕與後座買家兩相宜的特性,全新進化AUDI A8的座艙配備更以豪宅概念堆砌而成;台灣奧迪汽車引進國內的兩款全新進化AUDI A8L長軸車型,皆標配全車四座電動調整&按摩座椅,同時更為專屬於後座的企業層峰人士的用車需求,配置同級車中首見含電動腰靠調整12向電動座椅調整附記憶與加熱功能(頂級A8L V8車型另增加標配三段通風功能)。此外,全新進化AUDI A8頂級A8L V8車型另標配有後座影音娛樂系統,除了後座左右獨立10.2吋螢幕、後座專屬DVD、10G Jukebox、SD插槽×2以及藍芽無線耳機×2外,後座中央隱藏式扶手更增加影音系統設定功能。至於頂級豪華旗艦不可忽視的音響配備等級,也將附600瓦擴大機與14具揚聲器的Bose環繞音響納入標配項目。

全面導入高效率汽油動力領先同級對手,全新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科技升級

全新進化AUDI A8不僅擁有奢華座艙與前衛科技,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在於New AUDI A8搭載了AUDI引以為傲的全新動力科技;再加上,全新進化AUDI A8全車系皆標配首具電子控制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在在引領New AUDI A8跨越現今頂級豪華旗艦藩籬,寫下獨步車壇的「Progressive」絕妙奧義。其中頂級A8L V8車型搭載的4.2升V8 FSI汽油引擎,結合缸內直噴與12.5:1高壓縮比設計,最大性能可輸出372hp/45.37kgm,0~100km/h加速僅需5.8秒即可完成,而10.3 km/L的平均油耗與224 g/km的低CO2排放量,節能、潔淨效能遠遠超乎同級競爭對手!

至於A8L V6配置的全新3.0升V6 TFSI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早已廣為全球AUDI車迷所熟知,這具嶄新動力系統透過敏捷的增壓效果,將290hp的最大馬力和42.8kgm最大輸出峰值扭力完美發揮,締造0~100km/h加速僅6.2秒的超強實力,平均油耗與CO2排放量更分別達到11.0 km/L、217 g/km的超水準演出,不僅堪稱是同級車款的佼佼者,潔淨效能也足以媲美Hybrid車款。全新進化AUDI A8所搭載的新世代動力系統不僅有著顯著的動力提升,拜全新的回收系統和熱能監理等兩大技術,油耗更可節省13~22%,節能、潔淨效率已大幅超越歐盟五期環保標準。

多項獨家科技簇擁前瞻領導地位,ASF、quattro成為AUDI特有招牌標誌

AUDI革命性的ASF(AUDI Space Frame)鋁合金概念車體結構技術,歷經不斷改良與進化,以更精良的鋼材及鋁材完美融合成單一車體的新概念,進一步提升車身剛性、結構體的抗扭曲強度及安全性;全新進化AUDI A8的車身結構就採用ASF鋁鋼複合材質車體,同時運用鋁合金材質減輕車身重量以及熱塑鋼材補強車體剛性,賦予全新AUDI A8極度輕量化的車重,以及更優異的車體剛性。

除此之外,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科技」不但促使AUDI車款全面大幅進化,更奠定AUDI始終追求的「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品牌形象,同時進一步讓全新進化AUDI A8兼顧駕駛樂趣與高安全性!對於喜愛享受頂尖性能、極限奢華的領袖人士,全新進化AUDI A8唯我獨尊的尊榮感受與強勁性能新饗宴,就等您來親身前來鑑賞品味!

台灣奧迪汽車邀您一同共襄盛舉,實用好禮相送感受貼心服務

台灣奧迪汽車除了在2011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上,打造極具科技風格與時尚氛圍的展演舞台之外,凡是蒞臨參觀AUDI專屬展示區的現場來賓,均可獲贈「原廠quattro手機吊飾」精美贈品乙份,活動期間將以限時限量方式於現場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展場內也特別設置了AUDI貴賓專屬VIP貴賓休憩區,讓前來參觀的媒體朋友以及廣大的熱情車迷們在欣賞AUDI新世代車款之餘,也能盡情感受台灣奧迪汽車賓至如歸的服務禮遇,充分體會四環品牌完美演繹的先驅科技與時尚設計美學!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